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爆遭踢出白冰冰節目!白雲全說了 抖出「鬧心結」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1:15
男星白雲透露,白冰冰和楊繡惠不合內幕。(圖/翻攝白冰冰臉書、楊繡惠臉書)
男星白雲透露,白冰冰和楊繡惠不合內幕。(圖/翻攝白冰冰臉書、楊繡惠臉書)

男星白雲和資深女星楊繡惠原本都在「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當固定班底,後來傳出兩人因冰冰姐子弟兵阿文事件鬧不合,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白雲也沒出現在該節目。對此,白雲受訪驚吐內幕,點出驚人關鍵。

更多新聞:BLACKPINK成員爆戀上「大16歲男神」 YG回應藏玄機

 

白冰冰、楊繡惠疑似有心結。(圖/翻攝自白冰冰、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癌末母臨終吃力留「潦草遺言」!兒看嘸求救 網解出6字惹淚

《我愛冰冰Show》先前因音樂版權糾紛遭追討6千多萬元,事後知情人士爆料,幕後操盤手疑為和阿文鬧翻的楊繡惠,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對於不合謠言頻傳,白冰冰受訪時強調,兩人沒事,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不懂為何有這種傳聞出現。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驚傳出車禍!限動全黑 肇事者「1囂張舉動」惹眾怒

白冰冰爆出與楊繡惠不合傳聞。(圖/翻攝自白冰冰、楊繡惠臉書)


如今連楊繡惠搭檔白雲都沒出現在該節目。對此,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白雲透露,白冰冰後來也跟他說不好意思,他也向冰冰姐說,「沒關係啦,不上節目,我在外面遊山玩水很開心啊。」

白雲表示,因為楊繡惠也沒有錄《我愛冰冰Show》,自己繼續錄也很怪,因為當初兩人是被設定為螢幕CP。至於外傳白冰冰與楊繡惠有心結,白冰冰節目改版後才沒有楊繡惠,對此,白雲則表示,「其實她們倆有很多共同點,才會一山不容二虎嘛。」他也稱自己已許久未與楊繡惠聯絡,但兩人仍是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白雲#楊繡惠#白冰冰楊繡惠#楊繡惠白冰冰#我愛冰冰Show#我愛冰冰秀#楊繡惠白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07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