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坤城、林靖恩相愛被罵10年! 她嘆:爺孫戀做錯什麼

編輯 楊惟甯 /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7:27
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66歲詞曲創作人李坤城,過去和林靖恩因相差40歲的「爺孫戀」受到社會大眾矚目關切,隨著他因大腸癌病逝,女方遭酸「年輕拿遺產」,也讓相關話題再掀討論。對此,兩性作家艾姬就質疑,每次看到酸民留言,她總在思考「這兩個人到底做錯了什麼?」並認為兩人的戀情只是生命中不可控制的一環,而非外界眼中不可饒恕的愛。

更多新聞:相差30歲!爸愛上她高中同學 大馬天后曬親密照急找人

 

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爺孫戀被外界罵了10年。(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艾姬在臉書PO文寫下,每次看到有人在罵爺孫戀,就讓她很疑惑,不明白兩人不過是真心相愛,到底礙到誰了?「如果是誘拐,17歲的女孩有一定判斷力了吧?而且怎麼樣可以延續10年的愛情呢?如果是為錢,女生可以找條件更好的。」

更多新聞:兒女友是單親媽!爸見本尊愣住 崩潰招了:孩子是我的

 
她認為,對女方親友來說,難以接受是肯定的,「但這個世界本來就存在各種形式的愛,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艾姬分享,她的父母也是相差22歲,雖然不到爺孫戀的程度,「但讓我們見證了年齡差的愛情,在這樣的家庭教育下,三個子女各自擁有工作及家庭,每個人都結婚十幾二十年,父慈子孝兄友弟恭。」


更多新聞:獨/李坤城癌逝...兒親揭他未了心願 不辦告別式選海葬原因曝

或許是如此,她和兄弟姐妹們學會不以世俗刻板印象去批判別人的愛情和人生,「你怎麼知道別人做不到、不幸福、不快樂呢?」

她最後指出,或許看在他人眼裡,這樣的戀情很不正常、很不健康,但對她來說,李坤城與林靖恩的這段爺孫戀,只不過他們生命中一段不可控的因素,而不是外界眼中禁忌、不可饒恕的愛,「當你成天找別人毛病,忙著用負面語言揣測批評別人家務事的你,肯定是最不快樂的人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姬#兩性作家#爺孫戀#李坤城#林靖恩#戀愛#年齡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5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