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嘻哈時代2》冠軍出爐!大學生「阿跨面」出招擊退強敵 抱走百萬轎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01:26
阿跨面(藍衣)拿下《大嘻哈2》的冠軍。(圖/三立提供)
阿跨面(藍衣)拿下《大嘻哈2》的冠軍。(圖/三立提供)

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昨(8)日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圓滿落幕,此場演唱會斥資千萬元打造,吸引超過4千名粉絲入場觀戰。節目評審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以及本屆6強選手Gummy B、REX、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皆帶來精采演出,上屆評審大支、熊仔、Leo王、剃刀蔣特別擔任客座評審。最後,節目宣布由來自台南的選手阿跨面奪下冠軍,陳星翰、剃刀蔣、蔡詩芸、迪拉胖、大支都把票投給他。

更多新聞:江蕙不躲了!私約王力宏同框唱〈大城小愛〉 驚奇畫面曝光

 

《大嘻哈2》的6強成員與3位評審、4位主持人一同合影。(圖/黃城碩攝)

目前還是大學生的阿跨面擁有黝黑的皮膚,帶點台灣男孩接地氣風格,齊劉海、墨鏡、藍白拖是他的招牌裝備。他擅長用台語說唱,渾厚富有靈魂的唱腔被封為「台版嘻哈茄子蛋」,在比賽中以一首〈風光少年兄〉創下高人氣;六強賽中,他和滅火器樂團、馬克合作的演出〈無名英雄〉,唱出正港台灣孩子的心聲,也讓不少人聽到眼眶泛淚,實力不容小覷。

阿跨面都穿藍白拖表演。(圖/黃城碩攝)

在總決賽的舞台上,阿跨面騎著復古機車出場,帶著一幫台南的兄弟們登台,賣力揮舞旗子,將北流變成大型夜店;除歌唱、饒舌外,他還大秀地板動作,讓全場跟著他的節拍陷入瘋狂,評審們甚至激動到站起來鼓掌,迪拉胖還哽咽地說:「我一路看阿跨面走到這邊,成長的幅度有目共睹,真的太厲害了!」針對他的演出給予極高評價。
 

眾人開心舉起阿跨面。(圖/三立提供)

本季冠軍除了可以獲得一台百萬轎車外,還有專屬的冠軍外套與戒指,阿跨面在所有選手的擁護下發表冠軍感言,「我要謝謝評審跟觀眾,謝謝我的爸媽,自我參加節目後,越來越支持我,最重要的是,台南的兄弟我做到了,這個冠軍是我們一起拿到的,兄弟們,我做到了!」,引起連連尖叫聲。

更多新聞:告五人女主唱脫了辣露細肩帶洋裝 一頭「活豬」衝上台萬人萌翻

阿跨面獲得一台百萬轎車。(圖/三立提供)

阿跨面除了是冠軍外,還是人氣票選的MVP,先前就已抱走10萬獎金,他總是穿著藍白拖登台,有著強烈的個人特色,今日還帶著家人幫他求的護身符登台,果真發揮極大效用。總冠軍賽還邀來周湯豪、Leo王、大支、本屆選手林潔心、神經元、趙翊帆、上屆選手Yappy、潤少、wannasleep、YoungLee、ZENBØ、SOWUT等人輪番炸舞台,相當值回票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嘻哈時代#阿跨面#風光少年兄#REX#Gummy B#阿夫#馬克#陳星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50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