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面目曝光?周湯豪代言執導筒「合作比莉」 竟遭爆料:好可怕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9:48

演藝圈的親子檔,近期接連推出合作!周湯豪和比莉繼日前合拍眼鏡、速食廣告,今年母親節再度連莊接下冰淇淋代言;至於梁修身最近接拍新戲《暗夜微光》中,將由兒子梁正群,來演出年輕時的自己。

圖/翻攝自冰淇淋業者YouTube

 
廣告片段:「秀出真心,最愛我的皇后,寵愛我的皇后,是我本事。」

手拿冰淇淋蛋糕,周湯豪比莉母子檔,最新廣告各自換上,保藍桃紅西裝。

廣告片段:「Here we go。」

 
為冰淇淋業者,搶攻母親節送禮商機,特別的是周湯豪,除了拍攝還擔當導演,嚴厲程度有媽媽認證。

藝人周湯豪vs.比莉:「導演很可怕,真的很可怕,因為他要求比較嚴嘛,所以他就是求好,所以今天來的時候,其實有一點擔心,但沒想到可能因為母親節吧,因為這禮物,(說不定)比莉姊會有新的單曲,喔我的天啊,我不要吧我已經太紅了,不要不要。」

不只音樂上的合作,近期還有連鎖速食店,和眼鏡廣告排隊上門,看準的就是螢幕前的魅力,至於梁修身梁正群這對父子,近期也接下客語戲劇,跨時空演出。

戲劇《暗夜微光》:「要放心放心啊,我是徐利心不是媽媽,放開我說把我放開。」

和蔡亘晏緊緊相擁的梁修身,是名豆漿店創始老闆,卻因為有失智情況,腦海不時出現,年輕時的自己,這角色該由誰來演,一度讓劇組想破頭,後來決定邀請兒子梁正群最為傳神。

藝人梁正群:「我覺得主戲都是在他身上,所以我覺得是應該以他為發展,然後我來跟著他的樣子,他說話的方式,他肢體的狀態。」

跨世代的合作,有了親情溫度加持,呈現出的表演更為動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親子檔#比莉#廣告#梁正群#暗夜微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576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