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家名字都一樣!《芭比》新預告曝 「葛斯林、尚氣竟鬧不合」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2:38

真人版電影《芭比》邀來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主演,近期再度釋出全新完整預告,透露劇情將談論現代女性價值,還邀來劉思慕、艾瑪麥基等人演出,只是裡頭出現無數芭比和肯尼的超逗互動,讓粉絲直呼真的「腦洞大開」。

圖/翻攝自Warner Bros. Hong Kong youtube

 
腳踩高跟鞋,脫下後卻得墊著腳尖充斥束縛的生活,這裡是芭比的世界。

《芭比》預告:「嗨芭比嗨芭比,嗨芭比嗨芭比,嗨肯尼。」

想不到吧不只一位的芭比和肯尼大家名字重複用只是過著不一樣的人生,真人版《芭比》最新預告出爐劇情看似有點ㄎㄧㄤ,背後卻藏有這層涵義。

 
《芭比》預告:「我今晚想去妳家過夜,為什麼因為我們是一對,所以要幹嘛,其實我也不確定。」

女主角瑪格羅比了解自己並不適合,完美的芭比國度進而來到真實世界也漸漸找到自己的不同和獨特,搭檔的肯尼則由萊恩葛斯林主演以詼諧角度,探討現代女性價值定義。

《芭比》預告:「看來你搞不定這片海灘肯尼,要不是受重傷,我現在就打趴你肯尼,我隨時都能打趴你肯尼,想打趴他的人得先打趴我。」

各種芭比卡司名單出爐,歌手杜娃黎波飾演「美人魚芭比」艾瑪麥基演的則是「得了諾貝爾獎」的芭比預告中還看到,曾演出「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劉思慕和萊恩葛斯林似乎相當不對盤,共24位角色海報曝光加入演出。

《芭比》預告:「你怎麼在這裡,我要跟你一起去,那你有帶直排輪嗎?我直排輪從不離身。」

問世超過60年的芭比玩偶如今有了自己的電影,腦洞大開的劇情發展將在7月上映後,考驗觀眾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比#葛斯林#瑪格羅比#劉思慕#艾瑪麥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101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