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劇《模仿犯》衝進日本熱門榜第8名!日網驚豔:恐怖但想看下去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9:21
台劇《模仿犯》上線幾天就登上台灣熱門收視冠軍。(圖/翻攝自模仿犯IG)
台劇《模仿犯》上線幾天就登上台灣熱門收視冠軍。(圖/翻攝自模仿犯IG)

集結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演員的Netflix台劇《模仿犯》,自3月31日在全球190國家地區上線,才短短3天登上台灣的熱門收視冠軍,擊敗蟬聯數週第一名的復仇韓劇《黑暗榮耀》,不然如此,在泰國、香港都衝到收視第2名,更罕見擠進日本收視熱門榜第8名,可說是繼《華燈初上》熱潮後,台劇走出海外的大突破。

更多新聞:Energy睽違20年合體!書偉拍戲跟他撕破臉 天台爆衝突

 
 
吳慷仁劇中飾演檢察官,因案件繁重日漸憔悴。(圖/Netflix提供)

柯佳嬿(右)劇中護弟心切,含淚質問吳慷仁。(圖/Netflix提供)

《模仿犯》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曾多次翻拍影視作品,像是2002年日本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主演的電影版,以及2016年中谷美紀、坂口健太郎合作的2集日劇特別版,而第三度影視化由台灣翻拍,共有10集,因應台灣的時空背景,故事將設定於台灣90年代後期,當時也是電視台、媒體第四權興起的時候,劇情和人物設定都跟原作差異頗大。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崩壞了!當眾「臉部扭曲醜哭」 甜美形象全毀
 
 
吳慷仁(左)因主演台版《模仿犯》,特別與原著作家宮部美幸見面。(圖/Netflix提供)

台版《模仿犯》在全球Netflix 190國家地區上線,支援多種語言字幕切換,更有日文配音版,加上原作是日本推理小說神作,對當地觀眾來說更容易接受,近來就開始有不少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觀後心得,留言大讚:「恐怖又噁心但想看下去」、「跟原作有點不一樣但是滿好看」、「吳慷仁演PEACE好像也很適合」,引發熱烈討論,也一舉拿下日本Netflix收視熱門榜第8名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仿犯#台劇#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宮部美幸#推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2204

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