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呼呼緣分盡了?陳零九深夜黑底白字發聲切割:與本人無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23:59
陳零九與呼呼分手一個月。(圖/翻攝自呼呼IG)
陳零九與呼呼分手一個月。(圖/翻攝自呼呼IG)

人氣偶像陳零九除了歌唱事業亮眼,副業也是嚇嚇叫,跨足潮牌服飾、飲料品牌九茶、越南料理餐廳、歐式餐廳、投資密室逃脫、德州撲克、NFT等,堪稱演藝圈的副業大王,不過就在今(31)日晚間,他突然在IG黑底白字發出聲明,已經退出九茶經營,連同前女友呼呼也同時發一樣的聲明,兩人正式切割。

更多新聞:遭爆與3寶媽梁洛施閃婚 王傑看到消息「第一反應」曝光

 

陳零九與呼呼退出九茶經營。(圖/翻攝自陳零九IG)

陳零九跟呼呼一個月前無預警宣布分手,雖然消息震驚外界,但兩人許多工作都綁在一起,加上陳零九有說過不管有沒有結婚,都會照顧呼呼,外界就揣測兩人復合機會相當大,豈料,陳零九跟呼呼同時發出聲明,寫下:「各位朋友大家好,本人已於日前退出Ninetea九茶運營,如有任何人士藉由九茶或本人名義去洽談相關商業合作,都與本人無關。」這也代表兩人漸漸分道揚鑣,相當遺憾。對此,陳零九經紀人表示:「因內部股東經營理念不合與對未來規劃不同,所以退出運營,之後九茶均與藝人無關,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不只被爆閃婚!王傑曾遭下毒毀嗓 謝霆鋒遭疑「兇手」他解真相

 
陳零九坦言心理生病了。(圖/滾石唱片提供)

事實上,陳零九坦言自己這兩年迷失自己,覺得工作太累,完全沒養自己的時間好好休息,現在想要專注在自己身上,搞清楚到底要什麼,心情上還算平靜,他透露經紀人有送一本書,他閱讀後有所啟發,「這段期間迷失自己,找到意識自己做些什麼事情,才不會有混亂跟迷失」,而這些迷失他不諱言包含工作、感情,連對家人也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零九#呼呼#狼人殺#分手#九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847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