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尾鱸鰻盜版流竄 印中市府「樣本帶」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陳書賢 許立帆 江俊彥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賣座國片「大尾鱸鰻」DVD都還沒發行,盜版已經在網路上流竄,而且還印了台中市府樣本帶的字,被質疑是不是市府外流,短短一天時間,點閱率已經有14萬人次,市府緊急澄清,強調片子樣本都還沒拿到,否認是台中市政府出包。

電影對白:「你混哪裡的?你叫什麼名字?」

國片大尾鱸鰻,在台灣創下4.1億票房,DVD還沒發行,居然在網路上已經出現盜版。

電影對白:「清水溝是里長的事情,什麼你叫我清,我是流氓ㄟ,你叫我清水溝?」

盜版畫質清晰,而且一刀未剪,和正版最大不同點,就是畫面上印了這行英文字,寫著「Sample for Taichung」,疑似是片商給台中市府的樣本帶外流,才一天時間,點閱率已經有14萬人次,印有市府機關記號的送審帶,怎麼會外流?台中市府緊急澄清。

台中市新聞局副局長陳素秋:「可能因為他還沒有送影片,還有相關資料過來,所以其實市府對這個部份,也是深感不解。」

市府否認出包,也說會追究相關責任,只是盜版已經在網路流竄,勢必影響DVD發行和海外票房,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外傳導演邱瓈寬,一度在臉書留言很想死,而監製朱延平則說,會徹底追究。

導演邱瓈寬:「就這樣惡性循環嘛,但是我也準備奮鬥到底,我覺得這是我們的智慧財產。」

監製朱延平:「應該是在壓的過程中間,印封的過程中間,被人家弄走了吧。」

大尾鱸鰻出現盜版,尤其還有政府送審記號,而傳播盜版已經違反著作權法,瀏覽觀看也可能涉及重製罪,工作團隊強調會循法律途徑追究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54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