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之人-造浪者》花絮 王淨見賈靜雯探班:我媽來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2:49

雙金影后謝盈萱與黃健瑋、王淨主演職人劇,最新花絮中,曾在電影「瀑布」中,飾演王淨媽媽的賈靜雯現身探班,讓王淨超驚訝,「母女」兩人也開心擁抱,另外韓劇同樣以政壇為主題,由金喜愛主演的公關操作長才,為復仇參與政治鬥爭。

圖/翻攝自大慕n可可官方頻道 l DAMOU n KOKO Channel YouTube

 
戲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預告:「我服務做得很好,那妳去年怎麼會輸,手機這麼好看啊,現在選舉啊。」

謝盈萱、黃健瑋等人組成選舉幕僚團隊,要打出漂亮選戰,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還原真實黨部,租下上百坪辦公室。

演員謝盈萱:「我剛來不及。」

 
謝盈萱演出參選議員失利,改擔任黨部發言人,場域大到某場戲就因為走位速度不夠快NG。

演員謝盈萱:「印象最深我們所有的組員,一起擠在一起的第一場吧,那場有點有趣,
我們要不要先掛掉我們討論一下。」

演員王淨:「一到這邊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有點熱血沸騰的感覺,就覺得這邊,應該是承載著,非常多理想跟希望的地方。」

王淨飾演做事冷靜,低調的文宣部新進組員,不過看到這探班驚喜瞬間超嗨。

演員王淨:「你媽來了,我媽?對你媽來了。」

演員王淨vs.賈靜雯:「你怎麼來沒跟我講呀,嚇我一跳。」

曾合作電影的賈靜雯驚喜現身,送給《瀑布》中的「女兒」王淨大大擁抱,超暖心,近期韓劇《造后者》同樣以政治元素出發。
 

韓劇《造后者》預告:「妳有天分,勞工,妳天生就懂得創造戲劇張力,吳景淑一定贏,妳直言不諱,這絕對侵犯人權,妳應該要當首爾市長,妳真的是世紀大瘋子。」

擅長公關操作的金喜愛為擊垮前公司,規劃將文素利演出的人權律師推向首爾市長大位,兩人首度合作演出,同樣以政壇作為主打,上演政治角力,爭奪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盈萱#王淨#職人劇#賈靜雯#韓劇#政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178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