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猛了!高雄巨蛋1分鐘賣光 火速加場放話「不下台」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3:18
A-Lin將在8月19日舉行高雄巨蛋演唱會。(圖/RAY CHU提供)
A-Lin將在8月19日舉行高雄巨蛋演唱會。(圖/RAY CHU提供)

天生歌姬A-Lin將在8月19日舉行「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巨蛋,上週六門票開賣,當天粉絲準時上線搶票,門票在1分鐘後被搶光,網路上一片哀嚎,紛紛在A-Lin的社群上求加場,甚至十分有創意地改編A-Lin的代表作〈摰友〉〈有一種悲傷〉等歌曲,轉達求加場的心意,讓A-Lin好笑又感動,也深深感受到粉絲的熱情期待,在緊急和主辦單位商量後,火速宣布8月20日高雄再加一場,將於3月30日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更多新聞:恭喜!安迪愛兒阿夜證實未婚當爸 混血辣模女友有喜

 

A-Lin門票在1分鐘後被搶光。(圖/RAY CHU提供)

得知第一場門票秒殺後,A-Lin十分開心,也很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她打趣表示請主辦單位盡量加場,「就我的實力本來就該3場才對呀!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加場這件事,主辦洽裡麥吼心(主辦請放心的意思)!」忍不住落台語的A-Lin已在緊鑼密鼓安排歌單和內容中,希望能帶給高雄場的觀眾不同以往的新意。

更多新聞:恭喜!「黑色旋風」郭婷筠提前產下二寶 驚見這點巧合

 
A-Lin會唱到不下台。(圖/RAY CHU 提供)

而她愛唱歌出了名,一上台就不想下台,實力、體力和唱功都十分驚人,往往下了台還欲罷不能,還想繼續唱,之前演唱會的安可部分,都是工作人員三催四請才肯離開舞台,這次粉絲熱情的支持,更讓她發出豪語說:「還要再加場都不是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Lin#摰友#有一種悲傷#高雄巨蛋#秒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2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