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基尼照連發!火辣女星「沒修圖直接發」 網見1細節笑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0:49
阿樂是公認的「全明星女神」之一。(圖/翻攝自@alephant_0427 IG)
阿樂是公認的「全明星女神」之一。(圖/翻攝自@alephant_0427 IG)

電競女神阿樂(林妤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後,讓本就不低的人氣更是水漲船高,憑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她也從來不忘適時的「發送福利」;不過日前新增的一組強調絕對沒有修圖照片,卻被網友笑稱根本就是「細節大師」,意外掀起另外一波討論。

阿樂強調這張比基尼照「絕對沒有修圖」。(圖/翻攝自@alephant_0427 IG)

 
把握工作空檔飛往泰國旅遊的阿樂,也不忘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日前除了曬出兩張讓粉絲大噴鼻血的比基尼辣照之外,還單獨發了一張照片並寫下文字強調「真的…沒有修圖喔⋯真的⋯」意外引起討論;只見照片中的阿樂擁有漫畫般的不科學腰身及呼之欲出的車頭燈,讓粉絲朋友都笑到不行。

阿樂時常大方放送福利。(圖/翻攝自@alephant_0427 IG)

貼文釋出後當然也迅速引起討論,其中不少網友表示通常看修圖都是先看地上的影子,意外發現影子竟也呈現一樣的「極限水蛇腰」,不禁感嘆阿樂真的是細節大師,另外也有粉絲笑稱不僅肋骨「原汁原味」、後方的建築物也沒有歪斜,認證沒有修圖的行為屬實給過,「求這系列寫真一本」、「本人沒那麼肉的」、「妳是不是有客串海賊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明星運動會#阿樂#比基尼#修圖#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5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