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誤叫錯蔡英文!啦啦隊女神總統府大解放 辣秀「9階神腿」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6:50
啦啦隊女神短今分享「總統府行程」的趣事,並曬出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啦啦隊女神短今分享「總統府行程」的趣事,並曬出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在上個賽季奪冠後,全隊選手與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皆在昨(27)日應邀前往總統府,並接見了總統蔡英文。不過,PS女孩中的「極品大隻馬」短今卻在IG透露,自己因太緊張竟在稱呼蔡英文時「口誤」,但她一張「9階神腿」美照,仍讓大批粉絲看了直噴鼻血。

短今昨(27)日於IG曬出一系列參訪總統府的美照,並分享這趟行程的趣事。短今表示,中信兄弟這次完成二連霸後,終於讓她有機會進總統府參觀,除了點出總統府內部的原木建築、裝潢非常氣派外,還透露自己在休息室時被門夾到手,讓她不禁嬌喊:「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短今美照連發,大秀那雙「9階神腿」。(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從短今貼出的眾多美照中,最令人吸睛的莫過於她站在總統府階梯上,手捧冠軍金盃的照片,只見身穿合身啦啦隊服的她,徹底展現了其傲人的上圍與身材曲線,且她那雙白皙美腿,更幾乎長達「9個階梯」,搶盡了粉絲們的目光。

短今因太過緊張,竟脫口直呼蔡英文的本名。(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不過,短今昨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卻不小心在稱呼蔡英文時「口誤」,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短今除了在限時動態向蔡英文表達歉意外,也解釋當時她是因為太過緊張,心想不能直呼總統全名,沒想到卻意外直接脫口說出「英文」,甚至還忘了加上總統2字,讓她尷尬致歉:「今架拍謝拍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女神#中華職棒#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短今#蔡英文#總統#口誤#美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1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