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鏤空婚紗太辣!「草屯囝仔」阿倉超吃醋 婚宴時間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6:17
「草屯囝仔」成員阿倉和愛妻劉佳佳公開婚紗照,4月底將舉辦溫馨婚宴。(圖/劉佳佳提供)
「草屯囝仔」成員阿倉和愛妻劉佳佳公開婚紗照,4月底將舉辦溫馨婚宴。(圖/劉佳佳提供)

草屯囝仔成員「阿倉」靠著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人氣爆棚,去(2022)年11月他和美女記者劉佳佳登記結婚,今(28)日曝光一系列火辣婚紗照,其中1套白色蕾絲大鏤空婚紗相當性感,讓阿倉忍不住打翻醋醰。據了解夫妻倆將在4月底於台北舉辦婚宴,但僅邀至親參加。

更多新聞:晉身電影咖!草屯囝仔演金鐘影帝麻吉 狂NG香腸吃到怕

 

劉佳佳的蕾絲設計款白紗有大面積鏤空設計,讓阿倉看了超吃醋。(圖/劉佳佳提供)

阿倉經紀人表示,去年阿倉和老婆就在準備婚紗拍攝,但碰到天候不佳而延期,直到今年過完年才完成拍攝,阿倉平時喜歡爬山、釣魚,有著一定運動習慣,身材控制良好,並未特別為拍婚紗照瘦身,不過老婆嚴以律己,身材超級纖瘦,阿倉有時候擔心老婆會營養不良。

因為阿倉工作忙碌,去年接連拍電影《做工的人》、《粽邪3》,加上單曲籌備,因此婚紗拍攝、婚禮籌備都由老婆包辦,經紀人笑說夫妻倆真的沒有任何摩擦,平時的互動就是愛吐槽彼此,很習慣對方的個性,阿倉就是尊重老婆、配合老婆的想法。

 
更多新聞:這是神仙姐姐?劉亦菲無修圖真實身材曝 網炸鍋:最肥孔雀

阿倉和老婆劉佳佳大膽挑戰黑色系婚紗照,相當唯美又霸氣。(圖/劉佳佳提供)

其實阿倉和老婆起初並不打算辦婚禮,去年碰上疫情升溫,而後又因工作忙碌,隨著疫情趨緩,雙方家長提議舉辦小型婚宴,經紀人表示將找交情較好的親戚朋友出席,至於小倆口的做人計畫,經紀人表示2人工作都忙碌,目前只能暫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屯囝仔#阿倉#劉佳佳#婚紗照#婚宴#電影#做工的人#粽邪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7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