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可彤帶2兒搭高鐵 遇突發崩潰:在國外小孩早就不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05:27
林可彤1打2,帶兩個孩子搭高鐵。(圖/翻攝自林可彤IG)
林可彤1打2,帶兩個孩子搭高鐵。(圖/翻攝自林可彤IG)

名模林可彤2017年嫁給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婚後陸續生下2子Adam、Aston,也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育兒心得。27日,她就在Instagram曝光1打2帶孩子搭跟高鐵的心得,及一路上的突發事件和遇到的貴人,同時也讚嘆台灣的人情味,直言同樣事件若發生在國外,小孩早就被偷走了。

林可彤和老公武廣明。(圖/翻攝自林可彤IG)

 
更多新聞:Albee私密床片流出!胸口驚見「草莓痕跡」 13字害羞認了

林可彤在IG貼文指出,趁著老公出差,她獨自一人帶2個兒子搭高鐵赴台南,「去程位子好空,我們在車廂裡玩的好開心,但回程我沒提早訂票,連自由座也沒位子。」雖她當下利用博愛座後方的空隙,讓2個孩子稍微休息,但此時小兒子已不勝體力在推車上睡著,大兒子又偏偏鬧肚疼,讓她蠟燭兩頭燒!

更多新聞:又當媽?丁文琪抱嬰「5口照」曝光 鬆口談3胎:非常理性

 
林可彤說,因為當下整個車廂都是人,根本沒辦法推著嬰兒車去廁所,只能拜託路人幫忙看顧一下弟弟,她則帶著Adam火速衝去廁所。然而高鐵的廁所小到沒辦法母子同時進入,「我只能讓他進去,守在門外陪他,也不敢催他,怕他更不順利。」

林可彤獨自帶兩個孩子出去玩。(圖/翻攝自林可彤IG)

就這樣等了約莫15分鐘,Adam終於上完廁所,然而這段期間對她來說,卻彷彿過了一世紀那麼久,「我擠進廁所幫他擦屁股,邊想如果是遇到壞人,我的兒子應該被偷走了,然後我老公如果知道這種事情肯定會殺了我」。

更多新聞:哈利波特當爸了!曬女友巨肚照放閃 鬆口盼「小孩從影」

好在,當母子倆回到車廂時,發現路人還在幫她看顧著孩子,也讓她非常感激,「謝謝一路上遇到的每個人,我帶著兩個小朋友真的去到哪裡大家都讓我,幫我按電梯、讓我先坐先行。」而她最後也向Adam喊話,「如果我們現在是在國外,弟弟放在那邊可能就不見了!你再不好好給我在對的時間大便,就給我試試看!」

林可彤請路人幫忙看顧小兒子。(圖/翻攝自林可彤IG)

更多新聞:離婚首同場!黃曉明、楊穎互動超尬 她悄悄話曝光掀熱議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讚嘆台灣的人情味,「台灣還是有很多好心人士的」、「很多台灣人真的都會主動幫忙」、「台灣治安真的比歐美國家好」;另外也有不少媽媽網友表示,一打二真的經常發生類似事件,媽媽分身乏術,只能拜託路人,「自己為人母之後,終於知道單打手忙腳亂時受到路人協助有多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可彤#名模#1打2#高鐵#上廁所#路人#人情味#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