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鈔票數不完!屬蛇4月「賺錢機會暴增」 財運不錯還有這生肖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7:47
屬蛇的人在4月份,將會有很多賺錢的機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蛇的人在4月份,將會有很多賺錢的機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即農曆112年,今年為癸卯年,癸水為黑色、卯代表兔子,因此也是「黑兔年」,「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3年4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同時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民國112年,4月份,12生肖運勢」

 
 
※生肖鼠
屬鼠人在4月份,可能有被揭發過往行為的情況,如果最近曾經做過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情,要好好隱藏,或者從實招來,否則將會受到眾人的審判,而且必須接受不公平的對待,讓你備受精神上的折磨,假使真的不被諒解,請你一定要忍氣吞聲,虛心承受,因為下半月的運勢較好,有望讓事情漸漸消退。這個月在財運上有嶄新的氣象,但請不要走投機路線,不要買彩卷,財運來自正財,屬於工作上認真努力得來的,一般上班族雖然無法有抽成獎金,但會受到上級的重視,日後有機會得到提拔。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西南

 
更多新聞:田中千繪脫了!火辣床戲曝光 合作男星羞認:感受到戀愛的激情

屬兔的人4月財運不錯,但注意健康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牛
屬牛人在4月份,工作上會有相當多的好機會出現,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去做的業務,就算過去覺得很難完成的工作,這個月也能夠得心應手的完成,本月的執行能力很強,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補救能力很也強,工作運勢相當旺盛,但是建議你,做事情要有長遠的規劃,不要貪圖眼前利益,或是便宜行事,才不會在日後造成困擾。本月在健康上,易有卡陰犯煞的狀況,施工的地方盡量不要靠近,也勿入醫院或從醫院門口經過,如果必須到醫院,離開後最好能到廟裡走幾圈,藉此除去身上穢氣。
幸運數字:14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虎
屬虎人在4月份,桃花運特別強盛,非常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而這個月的你,也非常適合當間諜,你可以深入心儀對象的朋友圈中,從中打探到許多有利訊息,找到追求對方的正確方式,成功討得歡心,讓你們在感情上大大的拉近距離。此外,本月還有一個特別的美食運,你將有機會吃到很不錯的餐點,如果可以帶著心儀對象一同前往,那麼感情將會更加升溫。本月在工作上較為粗心,容易產生各種不同的狀況,不過好在貴人運不錯,當你遇到問題時,不要獨自面對,記得趕快找同事協助,才能夠平安過關。
幸運數字:25
吉祥方位:東南
 
※生肖兔
 
屬兔人在4月份,身體狀況容易亮起紅燈,易遭受風寒、感冒發燒,或是突發性疾病的困擾,例如心臟病、高血壓等,所以在身體有異樣時,一定要趕緊就醫接受治療,才能化險為夷,千萬不要不當一回事,認為只是小問題,否則小病變成大病,將徒增許多病痛。在投資理財上,會吸收到相當多的資訊,能夠找出對自己有利的投資方式,也清楚明瞭如何安排資金的規劃,但始終難以下決定,其實你不要考慮太多,因為這個月的財運還不錯,認定了目標,就大膽執行,有望獲取豐厚的成果。
幸運數字:31
吉祥方位:東方

更多新聞:周曉涵不藏了!「只穿內衣」辣翻全場 曝曾遭清純小三色撩男友

屬虎人在4月份,桃花運特別強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龍
屬龍人在4月份,易面臨到許多紛爭,那些吵吵鬧鬧的事會不斷在身邊上演,但你並不是事主,而是主持公道的人,雖然這些事讓你煩心,但請一定要耐心處裡,用光明公正的心來面對,因為你的正義,不僅能將事情處理好,同時也能讓爭吵的雙方對你產生景仰,在往後的日子裡,他們將成為你的貴人,在有需要的時候,來回報你的恩德。本月在感情上,有機會破鏡重圓,能和分手的對象取得聯繫,並逐漸加溫彼此間的情感,若是單身者,也有望和曾經心儀,久未聯繫的對象再次邂逅。
幸運數字:27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蛇
屬蛇人在4月份,有機會多次出入五光十色、燈紅酒綠的世界裡,你能夠藉此紓發心中長久的壓力,讓自己變得更為年輕,更有活力,雖然能夠找到許多快樂,釋放諸多情緒,但請記得適度就好,不要沉迷,避免樂極生悲,破壞了與家人間的和諧。在工作職場上,本月能得到老天的眷顧,會有很多賺錢的機緣,各種外快不時出現,讓你有機會累積許多財富,感到相當的滿足,但是絕對要有光明磊落的態度,誠實的獲取財富,千萬不要有投機或是欺瞞的行為,才能長保平安,安穩的保持財運。
幸運數字:8
吉祥方位:東北方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二生肖#生肖#運勢#4月運勢#王妙坤#感應占卜師#癸卯年#財運#發財#桃花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153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