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太猛了!北高巨蛋門票全秒殺 再宣布喜訊破紀錄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4:25
告五人高雄巨蛋秒殺宣布加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高雄巨蛋秒殺宣布加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挾超高人氣轟炸北高雙蛋,繼日前2場台北小巨蛋雙殺售罄後,25日「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高雄巨蛋一開賣,萬張門票1分鐘內立刻完售,氣勢銳不可擋,不只是打破告五人演唱會售票紀錄,北高連4場更是樂壇首見,寵粉的告五人因應眾多粉絲的熱烈渴望,與主辦單位在第一時間馬上確認場館檔期及製作單位必應創造等軟硬體執行,27日宣布最終加場演唱會將在7月30日下午5點舉辦,門票將在4月2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更多新聞:女星上衣開大洞! 「裡面沒穿」春光外洩 萬人流鼻血朝聖

 

告五人北高巨蛋要開4場破紀錄。(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人氣旺,不但演唱會場場秒殺票房完封勝,代言邀約不斷找上門,行程直接滿到2025年,不過眼前即將在4月8日、9日唱進台北小巨蛋的他們,已上緊發條嚴格自律特訓,一心一意想將最好的狀態呈現給歌迷,高雄巨蛋售票當下,告五人正在練團室專心排練到一半,工作人員衝進來通知完售好消息,3人猶如注入強心劑般迅速充滿電,並感激說道:「當下真是腦袋一片空白,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一路相伴的哈瓜們,我們帶你飛到高雄巨蛋去!7月30日加場,再愛一天愛滿夏天!」

更多新聞:蔡詩芸驚傳入院開刀!辣媽被蒙鼓裡嚇壞 首露面曝實情

 
告五人空出時間健身運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距離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不到2周時間,雲安不論每天行程多忙,都會空出時間健身運動,「我最近快2個月都會早上7點半起來健身,再加上肢體課訓練,希望讓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現輕盈自在」,哲謙則為了避免打鼓肩膀受傷,最近每天會左右手甩手各300下以釋放肩膀壓力,犬青則保持睡飽吃好,少糖且晚上8點後不進食的養生作息,讓身體處在最佳備戰狀態,公司也準備燉雞湯、鱸魚湯讓愛喝湯的3人補血補氣、增強免疫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小巨蛋#高雄巨蛋#健身#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864

0.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