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丫頭抓包「同公司女藝人」爆料氣到抖! 慘遭工作人員孤立她怒開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2:38
詹子晴曾聽到同公司女藝人說她八卦。(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曾聽到同公司女藝人說她八卦。(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抓包別人說自己八卦的經歷。詹子晴曾經跟同公司女藝人去廣州工作,卻發現對方在隔壁房間跟工作人員大講自己的壞話,隨便亂造謠,說她是靠塞紅包才接到新的主持工作,為了捍衛自己名譽,也不希望工作人員誤會,詹子晴在回程要去機場的路上,跟對方直球對決。

更多新聞:丫頭副業全球狂開400店!在台1年海賺上千萬:另類台灣之光

 

詹子晴直球對決同公司的女藝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說很多年前有次跟當時同經紀公司另外2個女藝人一起去廣州工作,分配房間時2個女藝人說要睡一起,於是詹子晴就自己一間房。進到房間沒多久,詹子晴就聽到有人在講自己的名字,拉開房間窗簾才發現兩間房是連通房,只隔一扇門,仔細一聽2個女藝人在房間裡跟工作人員大聊她的八卦,說詹子晴能接到新節目主持是因為「ㄚ頭都塞錢給那個製作人」,讓詹子晴氣到發抖,對方還說她都會給之前的經紀人紅包,請經紀人幫忙多接一點通告,讓詹子晴好傻眼,同場錄影的王少偉聽到後也接話:「以前妳那麼窮怎麼塞錢?」

更多新聞:獨/倪暄退出樂天哭2個月病了! 「恐男」暴瘦上身縮水:硬吃維持生命

 
王少偉(左起)、詹子晴、巴鈺、宇珊、曾國城、呂文婉、哈孝遠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隔天,詹子晴明顯感覺工作人員的態度跟前幾天完全不一樣,讓她有種被孤立的感覺,但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在工作結束即將回台灣前,詹子晴覺得必須要說清楚,不然工作人員會真的以為她是個塞紅包走後門的人。詹子晴選擇在要去機場的車上直球對決,轉頭對著那個女藝人問說為什麼要在背後說她的事,而對方聽到後第一時間立刻否認,詹子晴這才說房間是連通房,自己在隔壁聽得很清楚,還說到自己已經跟前任經紀人求證過,如果需要可以現場打電話對質,強勢捍衛自己名譽,讓對方也只能惦惦不敢再說半句話。
#詹子晴#丫頭#王少偉#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2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