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扒「天天約信徒性愛趴」! 韓邪教女教主告美國Netflix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07:33
「嬰兒花園」邪教女教主金己順日前對NETFLIX美國總部提告。(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T頻道)
「嬰兒花園」邪教女教主金己順日前對NETFLIX美國總部提告。(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T頻道)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描述韓國四大邪教的秘辛,引起大眾熱烈討論,除了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淫亂作為,創立「嬰兒花園」的女教主金己順也備受討論,她的淫亂程度不輸鄭明析,被扒出常找年輕帥氣男信徒開「多人性愛趴」,更曾教唆教友害死親生孩子,不過她疑似不滿Netflix拍攝此紀錄片,直接提告美國總部。
 

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邪教女教主金己順的荒淫行為。(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T頻道)
更多新聞:不只阿滴!YouTuber自曝「曾見鄭明析」 言論引網氣炸

 
該紀錄片播出後引起群眾討論,「嬰兒花園」教主金己順3月中以「侵犯人格」為由,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假處分申請,要求停止播出講述該教的第5、6集,不配合就得每天支付台幣24萬補償金;也向MBC求償3億韓元(約台幣702萬),後來發現紀錄片相關權利為Netflix美國總公司所有,就先撤除對韓方公司的假處分申請,21日直接提告美國總部,引起大眾撻伐。

綜合韓媒報導,「嬰兒花園」與金己順21日對Netflix、MBC提出3億韓元(約台幣702萬)賠償,雖Netflix被排除在臨時禁播令訴訟外,但仍被列為求償訴訟的一方,針對MBC與製作人曹聖鉉的假處分申請已於24日首次開庭,判決於4月中旬出爐。

金己順創立「嬰兒花園」,自稱「嬰兒神」,主張教徒必須放下自己的物慾、情慾,只能效忠於她,但她卻常以會談為由,找來年輕男信徒進行「多人運動」,還會性侵不配合的男信徒,並長期靠著洗腦操縱信徒生活,曾因為信徒的7歲孩子不喜歡她,教唆教友把孩子活活打死,而她害死的人命卻不只如此。

 
「嬰兒花園」女教主金己順洗腦操控許多男信徒與她發生性關係。(圖/타M머신 YT頻道)
更多新聞:台政大百女曾受害!台女爆攝理教主「極樂選妃」條件:上呈私密照

此外,金己順還涉嫌貪污、暴力、逃稅等5項罪名,最終殺人罪以證據不足判無罪,以貪污、逃稅罪名輕判入獄4年,出獄後至今仍靠著信徒奉獻的鉅額財產,過著逍遙富裕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邪教#攝理教#嬰兒花園#金己順#鄭明析#性愛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0889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