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婆婆「床上猝逝」!孩子一夜長大 1動作逼她鼻酸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3:34
婆婆猝逝,讓郁方很難過。(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婆婆猝逝,讓郁方很難過。(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女星郁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7年,與婆婆感情相當好,情同母女。怎料,婆婆日前突然倒在床上,急救無效身亡,享壽81歲。郁方一家忙著打理後事,她也發現孩子們「一夜長大」了。

更多新聞:楊烈哥大腸癌末期「引發腎衰竭」!哽咽哭喊:現在彌留狀態

 

郁方與婆婆情同母女。(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20日在臉書悲痛證實,婆婆陳李春美過世,享壽81歲;她也感性地說,當初母親過世時很傷心,婆婆卻對她說「從今以後,你就把我當成你的媽媽吧!」直言公婆寛容大度、人情達練,是最好的長輩典範,讓她真心愛著公婆。

更多新聞:才險中風癱坐輪椅!康康再感染病了 認了「分配財產」

 
孩子抄心經迴向給阿嬤。(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如今郁方一家都忙著後事,風風光光送婆婆人生最後一程。沒想到,孩子也「一夜長大」了。郁方昨(24)日發文指出,看到孩子兄妹倆正在抄經廻向給阿嬤,她真心覺得很感動。

更多新聞:台中教官疑帶頭霸凌!高中生「死前灑白包」絕望喊:不是我偷的…

郁方一家人正在處理婆婆後事。(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更多新聞:台中教官疑霸凌「高中生身亡」!畢業生痛曝伸魔爪:女學生不放過

郁方進一步說,孩子的舉動也讓她感到不可思議,「小孩在這幾天突然暴風,成熟了......。」並附上淚眼汪汪的表情符號,十分感動。此外,郁方也曬出照片,只見孩子們拿著筆,正在努力抄著心經,送阿嬤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郁方#郁方婆婆#郁方婆婆過世#郁方婆婆猝逝#後事#陳昱羲#斐儷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171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