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演錫耍大牌爆料文通篇胡扯! 正牌保全揪「3鐵證」還暖男清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5:57
柳演錫被網友控訴「瞧不起保全」,韓媒進一步追蹤該說法。(圖/翻攝自柳演錫IG)
柳演錫被網友控訴「瞧不起保全」,韓媒進一步追蹤該說法。(圖/翻攝自柳演錫IG)

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等夯劇的演員柳演錫,在當地以暖男形象走紅,日前一位網友卻稱自己的爸爸在柳演錫住的大樓當保全,柳演錫居然「狗眼看人低」,以輕蔑態度對待保全,讓當事人深感遭羞辱,柳演錫的公司對此大動作準備提告爆料網友,韓國狗仔媒體《Dispatch》則追蹤到柳演錫曾住過的大樓,並詳細訪問大樓保全,保全則為柳演錫掛保證整篇爆料根本大錯特錯、通篇胡扯!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全宰寯曝活埋戲祕辛 爛泥無孔不入「噁味留2個月」

 

《Dispatch》訪問到柳演錫曾住過的大樓的保全。(圖/翻攝自Dispatch)


一名韓國網友日前爆料,他在文中說自己的爸爸在柳演錫住過的大樓當保全,某天柳演錫跟幾個朋友在大樓停車場要牽腳踏車,當時柳演錫在腳踏車旁伸懶腰,保全爸爸看到後就上去搭話,他看到另一台離自己比較近的腳踏車,就隨口詢問:「這台腳踏車也是柳演錫先生的嗎?」沒想到柳演錫竟回應:「我會騎這種破腳踏車?」文中還說柳演錫跟幾個朋友嘲笑保全爸爸,還用手指著對方,讓當事人深感被羞辱,並形容柳演錫的眼神「彷彿看著蟲子」,相當瞧不起人。

爆料文中稱這件事發生在6、7年前左右,回推時間,應該是發生在2016年至2017年間,韓媒《Dispatch》就追蹤到柳演錫當時住的大樓,並訪問保全人員H。保全H表示,他在這邊已經工作10年,現在已經升任保全組長,目前該大樓連他在內共有5名保全,除了1名新來的以外,其他4人都已經在這邊超過7年,也就是大部分的保全人員都曾跟柳演錫或多或少接觸過。
 

更多新聞:資深演員團時朗肺癌過世! 演活《超人力霸王》更是動感超人原型

保全H形容柳演錫低調有禮,直到看韓劇才知道他是藝人。(圖/翻攝自柳演錫IG)


首先,保全H向媒體表示,柳演錫完全沒有可抱怨的地方,相當低調也非常有禮貌,甚至自己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柳演錫是藝人,直到他看《浪漫醫生金師傅》才知道柳演錫是名人。柳演錫偶爾會來保全室詢問停車問題,也會聊各種話題,之後碰到面會打招呼。

再來就是爆料文中提到的腳踏車,保全H斬釘截鐵地說:「我從來沒看過柳演錫騎腳踏車。」《Dispatch》甚至還發現,地下停車場的腳踏車放置處距離保全室有30公尺距離,加上還要轉一個彎,從保全室根本看不到住戶停放腳踏車,甚至根本沒有專用的腳踏車架,大樓其實只是空一塊地給住戶停放,所以大多數的住戶都是牽腳踏車回自己家門口放,直接打臉爆料文根本亂扯。

更多新聞:「最強C位」姜丹尼爾4月開唱! 「祭超猛福利」要粉絲一起嗨

保全H稱從警衛室根本看不到所謂的「腳踏車停車處」。(圖/翻攝自Dispatch)


最後韓媒也再進一步確認,雖然目前還在職、曾跟柳演錫接觸過的4名保全都沒遇過柳演錫態度不佳的事情,那爆料文是否有可能發生在先前離職的該位保全身上?保全H則說明,他們每天交班的時候都必須報告前一天的狀況,已經離職的保全完全沒提過柳演錫的事情,認為實在不可能。
 

保全H強調,自己跟柳演錫沒有任何關係,他搬離該棟大樓後就再也沒有聯絡過,並痛批網路爆料文章根本「連一個字都沒寫對,大錯特錯,太扯了」,保全H還說,如果柳演錫素行不良,他就不會跳出來幫他說話,也希望能透過這段訪問,幫這位曾經的明星住戶洗刷汙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柳演錫#韓劇#演員#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122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