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超儀赴大馬宣傳新片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獻「超大咖驚喜」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5:54
何超儀到馬來西亞宣傳新片,楊紫瓊媽媽譚慧珍現身站台。(圖/852Films提供)
何超儀到馬來西亞宣傳新片,楊紫瓊媽媽譚慧珍現身站台。(圖/852Films提供)

香港女星何超儀主演的好萊塢新片《世界邊緣》最近在馬來西亞上映,身為主演跟製片的她近日飛到當地的砂拉越、吉隆坡及檳城,展開巡迴宣傳,而她相當受當地影迷禮遇,收到的禮物堆滿一間小倉庫,更驚喜的是,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送上大禮,請她的媽媽譚慧珍到場站台捧場,讓何超儀感動不已。

何超儀到馬來西亞宣傳新片,受到當地民眾歡迎。(圖/852Films提供)

 
更多新聞:遭爆熱戀羽球教練!愛莉莎莎PO文只在乎醜 6字尷尬回應

《世界邊緣》日前在吉隆坡舉辦首映會,楊紫瓊曾多次幫她在好萊塢牽線,2人不僅在好萊塢是同一家經紀公司,感情也好到彼此的家人都認識,這次楊媽媽得知她的電影在吉隆坡首映,專程從家鄉怡保搭車到吉隆坡,來回車程4小時都不嫌遠,足見雙方交情深厚。

何超儀對於影迷邀請合影來者不拒,十分親切。(圖/852Films提供)

更多新聞:「最美童星」遭爆被包養 吳兆絃怒嗆提告!還原捲款消失始末
 

楊媽媽大方鼓勵何超儀,「妳的電影一定支持的,妳的努力我們都有看見!」何超儀則不忘當面恭喜楊紫瓊拿下多座影后大獎,楊媽媽透露準備在怡保老家為楊紫瓊盛大舉辦慶功宴,當場邀請她來參加,她打趣笑回:「那我可以游泳嗎?」沒想到楊媽媽認真回答:「可以,我們那裡有泳池!」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超儀#楊紫瓊#好萊塢#同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6

0.1235

0.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