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和弟弟艾翔隔200天離世 意外「驚現2巧合」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4:36

從《超級偶像》冠軍出身的艾成2022年8月離世,享年40歲,留下遺孀王瞳。豈料,艾成才走不到1年,22日卻傳出艾成的親弟弟艾翔已於20日下午猝逝,死因確認為「心肌梗塞」,消息一出令眾人震驚。而艾成與哥哥相繼離世,也有2個驚人巧合,同樣都是40歲過世,再者最後一個節目都是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

艾成跟艾翔(右1)最後身影都在胡瓜節目。(圖/翻攝自艾成臉書、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艾成親弟傳猝逝!3週前才登台灣綜藝 同框胡瓜「緊摟王瞳」最後身影曝

艾翔在節目中模仿哥哥。(圖/民視提供)

艾成2022年8月因不幸墜樓身亡,40歲短暫的人生畫下句點,當時事發相當突然,遺孀王瞳相當難受,至今想到艾成眼淚都會忍不住落下,好不容易王瞳回歸拍戲,中間還完成跟艾成約定,回馬來西亞跟家人相聚,沒想到弟弟艾翔卻在20日因心肌梗塞過世,而且都是40歲,除了王瞳再次受到打擊,艾成的父母更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艾成弟弟驚猝逝!死前41分鐘「王瞳剛PO文」讚:艾翔太可愛
 

艾成最後身影也在胡瓜節目。(圖/民視提供)

除此之外,艾成弟弟艾翔3月4日才和父母來台祭拜艾成,參觀電視台時,還順道參加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錄影,在節目中艾翔還挑戰遊戲,時不時還會模仿艾成唱歌,將大家逗得相當開心,節目也才剛播出,只是艾成過世前,最後一個節目正巧也是《最強綜藝秀》,兩個意外的巧合,也令人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艾翔#王瞳#離世#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0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