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海君開演前「才知遭換角」!NONO罕飆罵:欺負我們沒朋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4:51
朱海君遭換角,NONO氣發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朱海君遭換角,NONO氣發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由「澎哥」澎恰恰、許效舜領銜主演的音樂劇《隔壁親家》,將在5月開演,「金曲歌后」朱海君也有軋一角;怎料,就在演出前2個月,主辦方卻臨時將朱海君換角,氣得老公NONO(陳宣裕)罕見發飆怒吼「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

更多新聞:抓包賈永婕說謊!BP粉絲「鐵證打臉」:拿公關票站第一排

 

NONO、朱海君夫妻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音樂劇《隔壁親家》主辦單位「音樂時代」在臉書發文,「先前粉絲預購期間,預告朱海君小姐將加入演出陣容,惜因劇團作業不及,未能完成邀演事宜,劇團深感惋惜。處理不周之處,在此向海君小姐及觀眾致歉」,期待下次有機會再次邀請朱海君。

更多新聞:丁國琳消失1年!突發噩耗母「驚爆過世」:走得很安詳

 
對此,NONO一向好脾氣,為了維護妻子朱海君也不忍了,今(20)日在臉書砲轟,「海報你們先出了,演出合約你們也給了,我們時間也留了......然後說 :你們預算不足,所以我們就不用演了。」

NONO罕見發飆。(圖/翻攝自NONO臉書)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姐生病!沒拍戲「消失1年」錢狂賺 換新身分近況曝

NONO進一步指出,「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這個聲明應該是你們音樂劇的廣告吧?」語氣相當氣憤,指控主辦單位早已給他們合約,如今卻臨時換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朱海君#金曲歌后#朱海君換角#陳宣裕#NONO飆罵#彭恰恰#許效舜#隔壁親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0

0.1021

0.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