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隔壁親家 結果共15筆

  • 澎恰恰欠巨債「焦慮難入睡」還遭砲轟!37年老友王偉忠發聲:很心痛

    王偉忠在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澎恰恰,2人都是嘉義人,相識37年,王偉忠說,澎恰恰的人生有3個願望,出唱片、打棒球還有拍電影,前兩個他都幫忙圓夢了,但第三個真的沒辦法!澎恰恰自嘲:「我很有自信地拍出《帶一片風景走》,結果帶來一堆負債,後來演出電影《第九分局》,才知道電影要籌備、要拍得很仔細。」
    2023/05/04 05:40
  • 澎恰恰全說了!金錢變巨大黑洞原因曝 「欠三百萬要被斷手腳」

    王宥忻直播節目《向宇宙下訂單》,日前邀請澎恰恰(澎哥)參與一起直播,讓澎恰恰分享人生面對失敗的課題,以及如何再站起來逆轉勝。在直播當中澎恰恰宣傳《隔壁親家》時代劇場的音樂劇,直接和王宥忻對戲,在對戲的過程中王宥忻3秒落淚,澎恰恰直誇王宥忻非常有天份,未來期待有更多合作的機會。王宥忻表示:「自己和澎哥一樣曾經破產,也是經歷很多失敗站起來,一直到現在變成財富自由,很看好澎哥的才華對他很有信心。」
    2023/04/30 12:04
  • 遭誤傳斷絕父子關係!澎恰恰首露面 低調慶「67歲生日」

    音樂劇《隔壁親家》今(12)日舉辦彩排記者會,演員群也提前為即將滿67歲的澎恰恰慶生。而該劇先前與朱海君鬧出「換角」糾紛,對此,「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首度露面回應。
    2023/04/12 20:33
  • 指控朱海君酬勞漲4倍!劇團認「處理方式不夠嚴謹」公開道歉了

    金曲歌后朱海君日前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指稱朱海君價碼漲了4倍,是導致雙方無法合作的主因,讓朱海君相當憤怒,指控劇團根本沒有細節,何來漲價之說,對此,劇團今(24)日正式向朱海君​​​​​​​道歉。
    2023/03/24 13:02
  • 爆氣要求劇團道歉!朱海君經紀人公開「對話紀錄」怒轟可笑又荒唐

    朱海君原定演出音樂劇《隔壁親家》,卻無預警被換角,還被劇團總監楊忠衡指稱價碼漲了4倍,連NONO客串演出也漲價5倍,對此,朱海君稍早透過經紀人憤怒回應,表示劇團方想以通告費洽談,爆氣說:「漲幾倍?要不要除回去?看他們提出什麼可笑且荒唐的邀約價錢?」
    2023/03/21 12:53
  • 朱海君遭控價碼漲4倍!經紀人怒揭「合作內幕」:非常離譜

    金曲歌后朱海君20日無預警被音樂劇《隔壁親家》換角,「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千字文還原內幕,指出朱海君價碼漲了4倍,Nono客串演出價碼也漲了5倍,對此,朱海君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3/03/21 11:29
  • 不只朱海君漲4倍價!劇團總監爆Nono客串漲5倍 千字文揭內幕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讓她的老公陳宣裕(Nono)氣炸開罵,卻爆出她經紀人開價漲4倍的疑雲,讓劇團「音樂時代」無力負擔。朱海君今(21)日否認此事,但藝術總監楊忠衡在臉書發出千字文還原內幕,表示除了朱海君開4倍價,就連Nono的客串酬勞也比原先提出的價格漲5倍,經溝通後決定放棄邀約。
    2023/03/21 10:52
  • NONO不爽妻遭換角!總監反控「開價漲4倍」朱海君火大發聲

    藝人NONO(陳宣裕)昨(20)日氣炸在臉書上開罵,原來他不捨「金曲歌后」、老婆朱海君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怒轟「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對此,該音樂劇劇團總監回應先前雙方合作愉快,邀約朱海君演下一檔《隔壁親家》也有事先說明價錢和之前的戲差不多,怎料經紀人開價竟漲了4倍,劇團無力負擔才會放棄,但朱海君今(21)日一早火大回擊。
    2023/03/21 09:00
  • NONO暴怒護妻!朱海君「換角」內幕曝光 經紀人:感覺差勁

    音樂劇《隔壁親家》由澎恰恰、許效舜主演,預計將在5月開演,沒想到演出前爆出爭議,NONO(陳宣裕)在臉書上飆罵主辦單位,「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原因是音樂劇本來找了老婆朱海君演出,檔期都留下來了,卻在開演前2個月換角,變成同樣是歌手的方宥心演出,對此,朱海君的經紀人表示:「我們要的是道歉,想換就換,後面又搞這些事,先道歉我再想要怎麼求償。」
    2023/03/20 15:55
  • 朱海君開演前「才知遭換角」!NONO罕飆罵:欺負我們沒朋友

    由「澎哥」澎恰恰、許效舜領銜主演的音樂劇《隔壁親家》,將在5月開演,「金曲歌后」朱海君也有軋一角;怎料,就在演出前2個月,主辦方卻臨時將朱海君換角,氣得老公NONO(陳宣裕)罕見發飆怒吼「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
    2023/03/20 14:51
  • 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本土音樂劇花蓮登場

    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節目安排越趨多元,音樂、舞蹈、戲劇皆涵括,邀請改編自廖風德同名小說,描繪50年代台灣鄉土文化的《隔壁親家》」音樂劇到花蓮演出,精彩可期。
    2018/08/13 15:16
  • 〈獨家〉連勝廖風德逝 藍連敗妻攜報憶亡夫

    前國民黨秘書長廖風德過世1年,過去在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任內,廖風德為國民黨創下選舉八連勝的紀錄,在他過世後,國民黨選戰卻接連失利,廖風德的遺孀郭芳美曾經難過到拿報紙,到廖風德發生意外的地點,向廖風德傾訴,就怕睹物思人,廖風德的原著小說隔壁親家搬上舞台,郭芳美也選擇缺席。
    2010/01/30 20:45
  • 「隔壁親家」搬上舞台 吳揆悼廖風德早逝

    前國民黨副秘書長廖風德過世1年後,他的知名本土小說「隔壁親家」,以音樂劇方式被搬上舞台,今天台北首演,他的昔日同僚-副總統蕭萬長和行政院長吳敦義,特地到場觀賞,吳敦義看完後感慨良多,連談起明天就是自己62歲生日,都還感嘆的嘆了口氣,直說「小生日」,沒什麼好過的。
    2010/01/29 23:22
  • 風德猝逝/〈獨家〉舊書新裝! 廖修正「新任內政部長」

    廖風德的好文采,尤其在「隔壁親家」這部作品中,能略窺一二!在確認要接掌內政部後,出版社致電廖風德告知要重排增訂「第五印」,讓筆名為廖蕾夫的廖風德相當開心,也回覆想親自寫新序,書本的「作者簡介」,正是廖風德親自修正,除了博士學位拿到了,他也填上「新任內政部長」,還附上最新的照片。
    2008/05/12 19:25
  • 風德猝逝/廖風德猝逝 演藝圈友人萬分感慨

    對國事有抱負的廖風德,文采也不錯,光短篇小說「隔壁親家」,就一連2次以連續劇形式搬上螢光幕,特別是融入時事,改名成「親戚不計較」後,捧紅不少鄉土藝人,而廖風德自己更是親自客串演出,宣傳蘭陽風光;知道廖風德猝逝,演員們震驚不已,和他相交20年的卓勝利,特別感慨。
    2008/05/11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