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爆超賣疑雲!李愛綺女兒哭回飯店 她重申正當購票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2:33
李愛綺吐露女兒南下朝聖BLACKPINK未果,相當心疼女兒。(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吐露女兒南下朝聖BLACKPINK未果,相當心疼女兒。(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韓國女團「BLACKPINK」今(18)起一連2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其中李愛綺老公帶女兒南下追星,到場取票時卻發現無票可取,對方稱他們的票是「超賣票」,直到開唱仍無法入場,最終敗興而歸,主辦單位Live Nation駁斥票券超賣,要她提出證據。

更多新聞:遭拒入場!李愛綺怒轟BLACKPINK超賣 主辦回應了

 

BLACKPINK魅力非凡,許多藝人特地前往高雄追星。(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李愛綺接受電訪,她表示是透過友人以正當管道購票,對方也請他們當天到取票口拿票,豈料卻落得如此窘況,9歲女兒更傷心地回飯店大哭,讓她很心疼。

她表示並非針對主辦單位,她也持續地在釐清狀況,加上她為了明天的台中演出正在彩排,無法南下陪伴女兒,只能透過電話關心女兒狀況。

 
更多新聞:無懼李多慧!「選美女神」進軍中職啦啦隊 超神美腿掀暴動

李愛綺堅稱自己是正當管道購票。(圖/TVBS資料照片)

主辦單位Live Nation稍早回應,有問過所有工作人員,都沒有這個訊息,歡迎李愛綺提出證據,或跟真正的主辦單位Live Nation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愛綺#BLACKPINK#高雄世運#演唱會#門票#超賣#Live Nati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53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