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拒入場!李愛綺怒轟BLACKPINK超賣 主辦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3:08
BLACKPINK睽違4年再度登台,吸引大批歌迷、藝人朝聖。(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BLACKPINK睽違4年再度登台,吸引大批歌迷、藝人朝聖。(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韓國女團「BLACKPINK」今(18)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了大批歌迷南下追星,就連小S、楊祐寧、楊謹華等藝人也攜家帶眷朝聖,但李愛綺和老公帶女兒看演出,卻遭拒絕入場,更稱他們的票是「超賣票」。

更多新聞:賣BLACKPINK黃牛票貴3倍 崔咪老公遭譏噁心反嗆:沒錢笑屁

 

李愛綺的老公和女兒去高雄看演唱會,卻無法入場。(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李愛綺和老公、女兒無法入場,她氣憤表示:「我們2個多月就付錢了,當初花9千多塊跟主辦單位買的,叫我們來現場取票,結果說我們的票是超賣的,沒有票給我們了,不能等人到了現場,才說票有問題吧!」

更多新聞:賣BLACKPINK黃牛票貴3倍 崔咪老公遭譏噁心反嗆:沒錢笑屁

 
李愛綺人在台中演出,對於老公、女兒進不去很擔憂。(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的友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她因工作人在台中,彩排前得知老公和女兒無法入場的狀況,相當焦心,目前仍不知道是否可以進去。

主辦單位Live Nation表示絕不可能超賣,「所有的票券拓元售票系統上購買,一個位子一張票,不可能有超賣。」對於李愛綺指工作人員說超賣一事,Live Nation表示剛剛問過所有工作人員,都沒有這個訊息,也歡迎李愛綺提出證據,或是跟真正的主辦單位Live Nation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愛綺#BLACKPINK#高雄世運#演唱會#超賣#進不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2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