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店爬桌掀裙!台女優喊「猜有無穿內褲」網氣炸:噁心死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3:28
台灣女優壽司店爬桌掀裙。(圖/翻攝自苡若Twitter)
台灣女優壽司店爬桌掀裙。(圖/翻攝自苡若Twitter)

日本一位高中生1月底到「壽司郎」用餐時,故意亂舔公用醬油瓶、茶杯,還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其他人模仿惡搞的行為也被揭露。曾與鄧家華合演《華根初上》的台灣女優苡若,日前到迴轉壽司店用餐,竟爬上桌掀裙拍照,瞬間引起網友批評。

苡若15日在Twitter曬出到迴轉壽司店用餐的照片,只是照片中的她竟然站上桌子,掀開長裙、直接露出下體,不過前方擺著高疊的盤子,剛好擋住私密處,苡若還寫下「猜猜看我有沒有穿內褲?」並強調「拍完桌子、椅子都有擦乾淨」。

 

苡若15日貼出到迴轉壽司店用餐的照片。(圖/翻攝自苡若Twitter)

更多新聞:炒飯女神「聯絡人是AV導演」 她爆內幕:朋友住附近沒看過

照片曝光就有網友怒轟,「真夠沒水準」、「你想怎樣露大家根本不想理,重點是你在一家壽司店露下體、踩桌,根本造成其他用餐人還有店家的困擾」、「你拍普通的內褲照根本沒人會管你好嗎?生殖器離放食物的桌子盤子那麼近真的超噁」、「其實在店家這樣做滿沒有衛生的…雖然妳都有擦乾淨」。

 
面對大眾批評,苡若16日回應表示,發現臺灣變很優秀,感動直呼:「比起沒穿內褲在餐廳拍照,大家更介意桌子和椅子的乾淨!感覺臺灣性教育與身體自主意識抬頭了!」

面對大眾批評,苡若16日做出回應。(圖/翻攝自苡若Twitter)

更多新聞:AV導演被打!控2遇襲都在「跟女星開庭前後」:那麼巧?

至於當下為何做出掀裙行為,苡若坦言前陣子有看到壽司郎惡搞事件,只是想分享幽默與生活,沒有任何操作或其他想法,更提到自己一直不懂謹言慎行,卻也不是會譁眾取寵的個性,「倘若讓各位見了笑了,散播歡樂我會很開心,若是讓您有不好的觀感,我也感到抱歉,也謝謝您不吝和我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女優#苡若#壽司店#掀裙#爬桌#內褲#下體#回應#噁心#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6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