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孕肚趕2通告!蘿莉塔認「才做完羊膜穿刺」:回家就昏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7:19
蘿莉塔分享懷孕日常。(圖/翻攝自@lolitalee513 IG)
蘿莉塔分享懷孕日常。(圖/翻攝自@lolitalee513 IG)

2009年字《大學生了沒》出到的台灣女星蘿莉塔,於今(2023)年初證實成為人妻,隨後不久更是分享懷孕消息,不少粉絲紛紛送上祝福。儘管有孕在身,蘿莉塔仍是幾乎工作滿檔,社群平台上除了日常點滴之外,也時不時會透露懷孕近況;而在最新的一篇貼文中,蘿莉塔也表示,自己在做完羊膜穿刺的情況下連趕2個通告,導致回家直接體力透支睡死。

工左滿檔的蘿莉塔笑稱自己「很缺錢」。(圖/翻攝自@lolitalee513 IG)

 
蘿莉塔在IG中,時常以「#孕婦莉塔的碎碎念」為題,跟粉絲分享自己懷孕以來的生活趣事,昨(12)日深夜則透露,由於自己比較偏高齡產婦,因此為了安全起見去做了羊膜穿刺;不過就在穿刺完後,由於原本就已經排定了兩個通告,因此儘管肚子時不時有抽動情況,蘿莉塔仍決定將工作忙完再回家。

蘿莉塔建議孕婦還是要多休息比較好。(圖/翻攝自@lolitalee513 IG)

「回家以後就馬上昏迷了」,蘿莉塔表示,經過這次經驗自己也體悟到,真的還是要多休息會比較好,坦承除了工作行程都已經排好了之外,自己也是比較缺錢,因此才決定把手上的工作優先忙完。而貼文是出後不少粉絲也回應大讚蘿莉塔「最美孕婦」,也貼心提醒蘿莉塔不用太過擔心寶寶的健康,認為一切都會好好的。

蘿莉塔IG全文:
 

那天去做羊膜穿刺,緊張得要命,結果林正宗醫師技術很好,快狠準的,所以其實只有針刺下去肚子那瞬間有點痛,後面就沒什麼感覺了。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羊水就是寶寶的尿液,抽出來也確實有點黃黃的,太神奇了吧!!

穿刺完後,肚子ㄧ直有抽動的感覺,但沒有到需要吃藥止痛的程度,我還趕了兩個通告,不過回家後就立刻昏迷了,還是建議要多休息比較好啦~只是我工作本來就排好了,加上又很缺錢(羊膜晶片28000元+穿刺費用3500元)高齡產婦該花的還是得花囉~

醫生說兩週內報告會出來,如果接到他的電話就表示不妙,希望手機靜悄悄,寶寶一切健康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趕通告#羊膜穿刺#孕婦#蘿莉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8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