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型、歌聲被嫌爆!蔡佩軒認遭言語暴力 阿滴發聲力挺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5:22
蔡佩軒曾在密閉空間遭受言語暴力,讓她相當難受。(圖/可瑞思國際娛樂)
蔡佩軒曾在密閉空間遭受言語暴力,讓她相當難受。(圖/可瑞思國際娛樂)

蔡佩軒(Ariel)推出新歌〈Shit Happens〉,描述在生活中碰到鳥人鳥事,但還是要勇敢繼續生活,同時也是她的親身經歷,她表示:「有次在車上遭受到語言暴力,很多針對性的負面評語,包括外型、歌聲、創作被批評的一文不值,第1次感受到語言傷人不見血,這種感覺太可怕了,尤其是在密閉空間當中逃無可逃。」

更多新聞:女星「第一次」和Ai機器人創作!感受相當滿意 羞:滿足安全感

 

蔡佩軒將傷痛經驗寫入歌中。(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蔡佩軒說,自己一直以來被教養成對事情要理性的溝通,但面對這種語言攻擊,她毫無抵抗能力,「在這件事之後我深受打擊,也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後來我開始轉念把這件事當作是變成更好的催化劑,於是這首〈Shit Happens〉就在這樣的氛圍下被創作出來。」

蔡佩軒在MV中展現暗黑的一面。(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MV呈現她暗黑內心世界大爆炸,她一身黑色勁裝在車上吵架,接著甩門下車、拿出煙火引爆冒出白煙,緊繃情緒一觸即發。她笑說:「因為劇情需要第1次詮釋『很派』的感覺,這場吵架戲碼真的太紓壓,還1次OK沒有NG。」
 

更多新聞:林襄接招!賈永婕「辣穿比基尼」放話衝現場:老娘啦啦隊

蔡佩軒(左)和阿滴互虧「You’re the SHIT」。(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為了宣傳新歌,蔡佩軒情商百萬YouTuber阿滴來解釋「Shit Happens」的意思,阿滴說:「這個意思代表雖然是碰到不好的事情,但是我們還是要往好的方向面去想,Shit字面上是大便的意思, 放在不同的語境上有不同意思,比如說『She is shit! 』表示這個女生很酷的意思。」蔡佩軒直接對阿滴說:「You’re the SHIT.」阿滴也不甘示弱回喊「You’re the SHIT.」一來一往笑壞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佩軒#言語暴力#Shit Happens#鳥人鳥事#阿滴#YouTuber#暗黑#甩車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0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