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婚變「1事件中傷」脆弱崩潰哭! 馬國畢暖接送:她常出車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5:51
小甜甜歷經婚變漸漸走出低潮。(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歷經婚變漸漸走出低潮。(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張可昀(小甜甜)和老公宋晉賢爆出婚變,雙方進行離婚官司,近日爆出已簽字離婚,小甜甜近來參與八點檔,在劇中與馬國畢飾演夫妻。馬國畢今(10)日進棚錄民視《最強綜藝秀》,談及小甜甜狀況,坦言多次看到小甜甜落淚,「有在陪著她,我們是一起工作的夥伴,演夫妻,以私來講,我希望她調整最好的狀態,不要影響到拍攝過程,希望她趕快走出低潮。」

更多新聞:孫協志為夏宇童拚了! 「教堂搶婚」Man發豪語:不能不是我的

 

馬國畢(前左1)與主持人胡瓜(前左4)等人進棚錄影。(圖/黃城碩攝)

因拍戲朝夕相處,馬國畢看到小甜甜哭好多次,讓他覺得很不捨,「老天爺算是蠻會安排的!我演她老公的期間,她發生這些事情,也看到她最脆弱的一面。幾件事情對她傷害比較大,像之前爆出她的閨密化妝師,她覺得閨密是她這麼信任的人,她怎麼可以把所謂的影片和對話內容公諸於世?那點她過不去,哭得歇斯底里。」

小甜甜和馬國畢在劇中飾演夫妻。(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馬國畢表示,最近都會開車接送小甜甜,陪伴小甜甜聊天,「現在她看似走出來,但內心深處……回到家一個人,從原本有人陪到現在一定有段過程,她算走得蠻快的。如果時間可以,我都會接她上下班,看看她的精神狀況,她好我才會好,她開車技術太爛了!常常出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國畢#小甜甜#張可昀#最強綜藝秀#宋晉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72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