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憓秀、IU都有!韓候選人將女星寫進情色小說 粉絲怒抗議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05:10
金憓秀和IU在小說中被作為性幻想對象。(圖/翻攝自Twitter)
金憓秀和IU在小說中被作為性幻想對象。(圖/翻攝自Twitter)

韓國國民力量黨34歲青年部長候選人張藝燦在競選期間遭爆料,2015年曾用化名連載網路同人小說《江南華佗》,將IU、金憓秀等多位知名韓星作為性幻想對象。小說內容描述一名醫師能透過性關係治癒患者,文中露骨形容女性身材也引發爭議,張藝燦卻理直氣壯的回應這是「創作者自由」,讓粉絲們相當不滿。
 
更多新聞:Zion.T等嘸周杰倫「改愛落日飛車」 來台險忘1事:一定要預約

 

韓國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張藝燦。(圖/翻攝自Twitter)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張藝燦在2015年至2016年連載網路小說《江南華佗》,內容講述一名29歲的韓醫師透過和患者發生性關係,治療身患絕症的女演員和因聲帶異常無法唱高音的女歌手,後來與該歌手交往。小說中女演員名為「金海秀」,並形容她是一位「擁有豐滿胸部的明星」,令人聯想到知名演員金憓秀。另一位歌手女病人「李知恩」,因聲帶結節無法唱出高音,而李智恩是韓國歌手IU的本名,文中描述「李知恩漲紅著臉完美消化了三段高音」,歌詞「I'm in my dream」也被指控引用IU未成年時發布的歌曲〈Good Day〉,並詳細描寫女歌手與男主角接吻的場面,令粉絲無法接受。

網路同人小說《江南華佗》。(圖/翻攝自Twitter)

此外小說中還出現「草娥、Krystal鄭秀晶、曹汝貞」等多名韓國女星的名字,被指影射女團AOA前成員草娥、f(x)成員Krystal鄭秀晶和《寄生上流》女演員曹汝貞,引發廣大粉絲憤怒,認為自家偶像遭「性物化」。
 

 
草娥、Krystal、曹汝貞都被提及。(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尷尬!開台50週年播雙宋《太陽》吻戲 KBS遭轟:沒眼力

其他黨派人士也紛紛批評張藝燦將知名藝人作為性幻想對象的行為,「將這種骯髒想法寫成小說的人,真的能好好為國民執政嗎?」、「 如果由變態性取向的人掌權,國家會變成什麼樣?噁心到無法做出具體批評。」IU的粉絲團也在2月底發佈聲明,要求IU的所屬社「對嚴重損害IU名譽的張藝燦候選人採取嚴厲措施、不要讓IU被政治利用」。

面對外界的批評,張藝燦不但沒有反省之意,反而公開反駁這是「表達和創作的自由」,強調「並沒有給藝人造成損失」、「不可理喻」,認為這只是一種政治手段和策略,「若是對於幻想小說有存疑,那還有誰能夠製作電影、戲劇、網路漫畫和小說?」還反問 「導演、作家和演員是社會問題的製造者嗎?小說有人死了,作者就是殺人犯嗎?」令韓國網友相當傻眼。張藝燦對自己曾是網絡小說作家感到很自豪,認為他是在開闢新天地,反對政治人物對於藝術和文化的政治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張藝燦#金憓秀#IU#情色小說#同人小說#江南華佗#草娥#Krystal#曹汝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