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事嗎? 瘋狂粉絲連2天來電 米可白怒了「公開警告」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22:48
瘋狂粉絲打電話到米可白家,嚴重影響家人。(圖/翻攝自米可白 IG)
瘋狂粉絲打電話到米可白家,嚴重影響家人。(圖/翻攝自米可白 IG)

女星米可白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轉換跑道,轉戰戲劇、主持,皆有亮眼表現,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抽空回鹿港老家糕餅店幫忙,親民形象深受觀眾喜愛。今(9)日她罕見在社群上公開發聲,透露這2天不斷有瘋狂粉絲打電話到店內,已經影響到家人生活,針對此事溫柔勸導。

米可白時常抽空回老家餅店幫忙。(圖/翻攝自米可白 IG)

 
更多新聞:復合Angelababy無望?黃曉明爆「帶網紅見家長」 網揪1神巧合

米可白的老家在鹿港經營餅店,孝順的她,一有空就回店裡幫忙,遇到粉絲上門要求合照也都來者不拒,每到節假日總吸引許多人前往捧場。不過,卻也對她與家人們造成困擾,她今日在限時動態表示,這2天一直接到某位瘋狂粉絲來電,「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很感謝你的支持,但我家餅店不是『你跟我的專線』」柔性勸導粉絲,表示這樣的行徑已經影響到家人作息,不得不以這樣的方式發聲。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水泥地撲街「破相」!傷勢嚴重...流膿血肉模糊

 
米可白透過限時動態勸導粉絲。(圖/翻攝自米可白 IG)

最後不忘強調,「如果要訂購商品,麻煩4月底再致電詢問,店內最近沒有接宅配訂單」,警告之餘仍保留一點台階給對方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米可白餅店#彰化鹿港#瘋狂粉絲#葡萄姐姐#戲劇、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927

0.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