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廣告跑不停 網友讚:身材太好

記者 蔡明娟 張雅惠 / 攝影 顏睿陞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10 17:41

歌手蔡依林,雖然將近2年沒發片,但倒是接拍了不少廣告,尤其近來幾支廣告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不停的奔跑,顯然是跟她唱跳歌手形象做結合,尤其最近熱播的一支壽險廣告裡,蔡依林穿著緊身白襯衫的OL扮相,搭配跑步鏡頭,讓不少人看了都驚呼,身材也太好了吧。

廣告片段:「Let's go,1、2、3、4,Let's go go go go。」

穿著西裝外套、白色襯衫、黑色短裙,蔡依林在新拍的壽險廣告中飾演上班族,街頭不停奔跑,但卻意外的讓人發現,她的白襯衫好像有點緊。民眾:「胸部很大,哈。」民眾:「身材很好,哈。」民眾:「不要讓我回答那樣的問題。」

胸前太雄偉,讓男生看了都害羞的不敢多談,廣告近來熱播,讓蔡依林的OL造型引起討論,正巧日前出席該廣告活動時,也是這身打扮,被問到罩杯是不是又升級了,還被虧是漲奶,讓Jolin哭笑不得的回答,難道是覺得我懷孕嗎?

其實,Jolin近來幾支廣告中,都能看到她展現好身材,且不約而同的,都在跑步。廣告片段:「認真一點。」

穿著白色背心,在跑步機上跑跑跑,賣的是啤酒。廣告片段:「哇!海一樣清澈,好潔淨喔。」

接著場景換到海邊,浪漫唯美的奔跑,賣的是女性衛生用品。廣告片段:「Everybody。」

就連拍飲料廣告也要跑跑跳跳,Jolin能歌善舞,接拍的廣告也很動態,跟她唱跳歌手的形象連結,呈現的是青春活力,只是近來這一連串廣告播出,都恰巧有奔跑鏡頭,尤其穿緊身白襯衫的這一幕,更加突顯好身材,意外的成了廣告中,最吸睛的焦點。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72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