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淫行曝光!傑尼斯創辦人幫男孩洗全身 父母睡隔壁「竟逼人口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20:09
英國媒體BBC踢爆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生前爭議的性醜聞。(圖/翻攝自Google地圖、BBC官網)
英國媒體BBC踢爆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生前爭議的性醜聞。(圖/翻攝自Google地圖、BBC官網)

打造出日本男子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的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雖然已經在2019年去世,他生前不斷傳出性侵旗下藝人,在日本卻沒有出現與之相符的討論度,經過記者追蹤,英國媒體BBC於7日上架相關專題報導,一位當事人稱喜多川強尼有間「性侵宿舍」,許多人便是在裡頭受害,甚至還有人被逼發生關係時,父母就在隔壁房睡覺。

更多新聞:韓國A咖藝人整形手術畫面外流! 30人受害「裸身體檢被看光」

 

喜多川強尼生前在演藝圈勢力強大,政商關係良好。(圖/翻攝自digital_rokusai推特)


根據BBC報導,喜多川強尼生前在演藝圈的勢力龐大,2019年過世時,不少人認為他是國寶級人物,不僅在能容納5萬人的東京巨蛋舉辦了國葬等級的葬禮,到場的名人、偶像團體無數,連時任首相安倍晉三都致電弔唁,他過世至今已經4年,大多日媒仍對喜多川強尼生前的性醜聞噤聲。

喜多川強尼為傑尼斯創立一套挖掘跟培養人才的系統,在將近60年的期間中,他可以避開其他高層的眼目,親自接觸、控制所有旗下藝人。傑尼斯旗下團體競爭激烈,從加入公司、擁有專屬經紀人到被公司捧紅,需要花上數年的時間,準出道藝人「小傑尼斯」更是在幫已出道團體伴舞的同時,等待著被喜多川強尼「欽點」,
 

一位化名為林(ハヤシ)的男子表示,他15歲的時候把履歷寄給傑尼斯並參加徵選,當時他對喜多川強尼的第一印象是很會照顧人、很溫柔,過了1個禮拜後,林被邀請到喜多川強尼其中一個住處,這個地方被稱為「集體宿舍」,有許多少年都住在這邊。林回憶當時,「我到集體宿舍不久之後,喜多川強尼就說『進來洗澡吧』,接著就被喜多川強尼洗了全身,就好像娃娃一樣。」

更多新聞:《浪漫速成班》3劇情遭批「結尾走鐘」 編劇反省:我太貪心

進入傑尼斯官網,一字排開全都是男性偶像。(圖/翻攝自johnnys-net)


林在描述這段經歷的當下忍不住激動,甚至還說曾遭喜多川強尼「口愛」,然而不僅這次,他也在別的場合遭喜多川強尼性侵,其他同住的少年明顯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還有人跟他說,「如果你忍不了這件事就沒辦法走紅。」其中也的確有人受不了就不幹了,尤其集體宿舍中沒有其他成年人,這些受害少年也沒有能傾訴或諮詢的對象。

對於這個狀況,林認為只有那些走紅的藝人才會感謝喜多川強尼的功勞、會覺得從加入傑尼斯的那瞬間起人生不一樣了,但是公司栽培跟性犯罪是兩碼子事,這些人一直都只在日本生活,覺得日本是很棒的國家,但實情並非如此。BBC的記者多方取材,發現有其他跟林類似的案例曾被報導,包含1999年當時,日媒《週刊文春》就曾有2名記者挖出,有超過10名的10多歲的少年遭喜多川強尼性侵,且證詞內容都極為相似,最小的甚至只有12歲。

受害者們具體描述,大部分的犯罪行為都發生在前述的集體宿舍中,喜多川強尼強迫他們發生關係,甚至還有1個人遭威脅,如果拒絕喜多川強尼的要求,就沒辦法成為明星,或是會從現在的位子上被拉下來;也有受害者指出,未成年時期曾在喜多川強尼的住處中遭逼發生關係,更誇張的是,當時受害者的雙親就在隔壁房睡覺,喜多川強尼卻強迫將生殖器塞入自己口中,令他不禁難過道:「可以忘記的話我想忘記這件事。」

更多新聞:Ravi法庭認逃兵「偽造癲癇證明」 恐吃5年牢飯還要重新入伍
 

當年踢爆新聞的記者中村龍太郎,對於整個圈子漠視喜多川強尼淫行的現象感到絕望。(圖/翻攝自bunshun.jp)


《週刊文春》當時報導雖多方求證、供詞具體,但傑尼斯帝國與日本媒體產業互利共存的結構堅不可破,大部分媒體都不願多碰此事,傑尼斯更向《週刊文春》提出誹謗告訴,經過4年後,東京最高法院2003年7月認定報導中「性騷擾」的部分為真,但屬於民事訴訟的誹謗官司卻無助於與性騷擾有關的刑事訴訟。

最終喜多川強尼並未被追究生前騷擾少年的行徑,直到2019年去世為止,都持續擔任傑尼斯事務所的社長。踢爆喜多川強尼醜聞的《週刊文春》記者中村龍太郎,就稱這23年來,他一直都為此相當悲憤,也甚感絕望。BBC在報導文末指出,日本雖然以「有禮」為傲,充滿著不要造成他人困擾的社會氣氛,只是這種氣氛也讓受害者承受提出遭性侵的控訴,是否會帶給他人困擾的心理負擔。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喜多川強尼#偶像#性騷擾#未成年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0

0.1467

0.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