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黑的教育》交換秘密!蔡凡熙愛放屁 爆朱軒洋會在公園睡覺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22:06

柯震東首次執導電影《黑的教育》,集結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演出險惡的人性一面,上映倒數4天,蔡凡熙.朱軒洋接受TVB專訪,互爆對方癖好秘密!

圖/TVBS


 
藝人蔡凡熙v.朱軒洋:「(蔡)他很喜歡在公園睡覺,(朱)你喜歡放屁,但我現在不會再去,現在蚊子太多了。」

交情好到互揭對方秘密笑翻全場,蔡凡熙.朱軒洋演出,柯震東執導電影《黑的教育》,把高中生內心險惡一面,發揮淋漓盡致。

《黑的教育》預告:「走了啦,高中畢業就不用回家是不是,你剛剛,是真的以為我們會把你推下去。」

 
圖/TVBS

藝人蔡凡熙 vs.朱軒洋:「我們兩個亦正亦邪吧,對對對,我們兩個算差不多,平常就是很難會有這樣,情緒宣洩的管道。」

把黑暗面攤在大銀幕上,蔡凡熙在10秒切換3種情緒直呼很過癮,朱軒洋演活玩世不恭的角色,奪下金馬獎男配角獎,對他來說毫無壓力。

藝人朱軒洋:「家裡有五個(金馬獎座),五個很多耶,五個六個跟一個,都是一樣的,我覺得它只是讓我的努力,看起來比較好看而已。」

面對柯震東執導電影的邀約,朱軒洋和蔡凡熙都一口答應,大讚導演人很親切,而柯震東臉傷後較少露面,演員也幫他發聲。

藝人朱軒洋:「(柯震東)他滿帥的,依舊,應該恢復的差不多了啦。」

藝人蔡凡熙:「希望大家支持,不要再罵他了,他人真的很好,罵他什麼,下面很多沒看過的就說很難看啊,啊又還沒上映你怎麼知道,哈哈哈。」

圖/TVBS

 
替柯震東戰網友,蔡凡熙.朱軒洋用行動力挺兄弟,這次《黑的教育》主演群,找YouTuber HowHow拍片宣傳,導演柯震東沒被邀約大喊被排擠。

藝人蔡凡熙 vs.朱軒洋:「HowHow怎麼沒找他,因為他在忙嘛,就想說可能不用問他,就問我們三個就好。」

強調絕對沒有不合,《黑的教育》倒數上映,將和影迷交換內心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的教育#交換秘密#電影#柯震東#蔡凡熙#朱軒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1

0.1289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