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教主創「新那拉唱片行」!KPOP迷怒抵制 五大唱片急回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08:10
南韓邪教孩童樂園(아가동산)教主、唱片行新那拉創辦人金己順(김기순)。(圖/翻攝自@ITheChung推特)
南韓邪教孩童樂園(아가동산)教主、唱片行新那拉創辦人金己順(김기순)。(圖/翻攝自@ITheChung推特)

1名網友透過Dcard追星板發文,以「拜託不要跟新娜拉買專輯」為題引起關注,她指出近日Netflix上新的某紀錄片介紹了4名事蹟令人髮指的邪教教主,值得關注的是,第3名教主竟同時經營南韓知名唱片行,並把賺進的錢用來建立自己邪教國度。該名網友呼籲追星族,「拜託日後不要再贊助新娜拉唱片行任何1毛錢」,否則將資助其繼續無良惡行。

「韓國的筆記」曝光新那拉唱片行恐怖真相。(圖/翻攝自「韓國的筆記」臉書)

 
該名網友引述臉書社團「韓國的筆記」,內文提及南韓邪教孩童樂園(아가동산)教主、唱片行新那拉(Synnara record)創辦人金己順(김기순)。她說明「新那拉」寓意神的國度,金己順不僅稱自己為孩子的神,還總舉辦盛大典禮讓信徒膜拜,而唱片行也是用詐騙信徒的錢於1982年成立,由於唱片售價相較其他唱片行來的便宜,因此快速佔領一席之地。

Netflix最新紀錄片介紹4名邪教教主。(圖/翻攝自「韓國的筆記」臉書)

該名網友細數金己順曾犯下的惡行,包括命令信徒不可束縛於親情、不能對異性以及物質等產生慾念,還會誘導信徒施展暴力,或與年輕男信徒發生不倫戀。最離譜的是,種種恐怖事件遭曝光後,金己順因證據不足僅輕判4年有期徒刑,出獄後仍靠著新那拉唱片行過美好的生活,該名網友接著喊話,「拜託日後不要再贊助新娜拉唱片行任何1毛錢,其實蠻多韓國人都有在抵制,但海外粉絲通常不知道」、「大家應該不希望自己花錢幫偶像衝銷量 ,卻也順便資助了這種無良瘋子吃好喝好吧」。

金己順讓信徒下跪膜拜。(圖/翻攝自@beanpicker推特)

 
該名網友補充,回想以前不了解此事件時也曾因新那拉唱片行價格便宜而買過幾次,如今得知真相後心裡十分不舒服,也希望能夠透過文章讓更多追星族知道該唱片行所隱藏的恐怖背景。她也推薦網友觀看紀錄片,雖然觀看過程會氣到不斷暫停,但也可以給世人警惕,「這個世界比你想的還要恐怖啊」、「願所有利用人心的邪教都原地爆炸」。

5大唱片特別公告澄清。(圖/翻攝自5大唱片臉書)

貼文曝光後,台灣五大唱片(5MusicTown)隨即於臉書公告,「本公司所有韓版進口商品,除了有附新那拉特典是跟新那拉進貨外,其他商品均不是新那拉進貨的,新那拉通路本就不是主要供貨廠商。」追星板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希望台灣各大唱片行可以看到
有良心就不要再進他們的了」、「我再也不買了」、「嚇呆了…行動抵制」、「沒想到自己衝銷量都是給這個教主賺錢,好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追星板#Netflix#南韓#邪教#新那拉#Synnara record#金己順#唱片行#五大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112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