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撐爆裙裝「南半球外露」超辣! 撲倒嬌喊全被拍:給你舒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2:34
林襄換上裙裝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林襄換上裙裝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沈玉琳和林襄主持《威廉沈歡樂送》,來到長腿正妹文檸的家,2位主持人突襲文檸的衣櫃,發現她有套白色性感睡衣和會露出南半球的紫色裙裝,現場提議由林襄換上裙裝、文檸穿上睡衣大秀性感,林襄換好裝後擺出動作,展現火辣好身材,大方讓攝影師捕捉。

更多新聞:女星打牌「內衣太緊」當眾解開! 黃喬歆爆下秒誇張行徑:不守婦道

 

林襄大方擺姿勢讓現場捕捉。(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文檸和林襄先後進行服裝展示秀,文檸脫下浴袍往旁邊丟,向鏡頭展示身上的睡衣,沈玉琳見狀檢起浴袍問:「這個可以讓我帶回家嗎?」沒想到文檸回:「你問你老婆啊!」讓沈玉琳趕緊面對鏡頭向老婆喊話:「老婆,我可以帶回家嗎?她說不行。」接著林襄走秀,一出場就讓沈玉琳大讚是百變天后,直呼:「這件衣服的觀戰重點,應該就是南半球,要不然北半球是完全遮蓋。」

林襄演出被撲倒的情境。(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節目尾聲大家到二樓看文檸的房間,沈玉琳提議玩被撲倒的「男友視角」,指定兩位女神講出台詞:「寶鼻,你不要突然就進來嘛!我不能給你幸福,至少可以給你舒服。」接著由文檸示範,演技讓2位主持人大讚有嬌喘的感覺,也幫想加入啦啦隊的文檸打氣,希望她能圓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沈玉琳#威廉沈歡樂送#啦啦隊#文檸#換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7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