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聯名商品被吐槽 乾媽吳淡如逆風力挺「一口氣掃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9:39
7-11與Joeman推出聯名商品。(圖/翻攝自7-11臉書)
7-11與Joeman推出聯名商品。(圖/翻攝自7-11臉書)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近日與7-11推出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7款聯名食品,不過因為售價偏高,引起不少爭議,民眾評價不一,對此,身為乾媽的吳淡如今(3)日發文力挺,表示自己到超商買午餐,「因為看到有一張臉很像乾兒子,我今天會慢慢吃,告訴你前三名是什麼。」

更多新聞:老闆霸氣!台南牛肉湯店祭「滷蛋吃到飽」 一日消耗量破千顆

 

7-11攜手知名YouTuber「Joeman」推出「JOE式愛美食」,推出各項聯名商品,包括超商經典的御飯糰、三明治、道地烏龍麵、份量十足蛋包飯,到飯後甜點及飲料共7款,食、喝、甜點通通滿足,商品自2月22日全面上架,上架後更是話題不斷。

吳淡如買下Joeman所有聯名商品。(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也有網友先前在網路以「這波7-11跟joeman聯名是不是雙輸呀」為題發文,引起廣泛討論,「我怎麼覺得雙贏,一個賺到流量、一個賺到銷量」、「當然不是啊,信不信他們還是照賺,他的鐵粉也不會因為這樣轉黑」、「有話題就有流量,這波根本大賺」,多數網友認為雖然風波不斷,但已經達到「雙贏」效果。

 
Joeman與超商攜手推出JOE式愛美食聯名商品。(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臉書)

剛回國的吳淡如,今天也在臉書貼出一張Joeman聯名商品全品項,她說道,自己剛回國,因為工作到便利商店買午餐,結果就買了一大堆東西,「因為看到有一張臉很像乾兒子,我今天會慢慢吃,告訴你前三名是什麼,肯定不是業配文!」照片中可以看到,吳淡如買下Joeman所有聯名商品,身為乾媽的他,發文力挺,而Joeman也回覆「哇哇哇太猛了!」。

更多新聞:忍無可忍!陳冠霖千字文還原離婚始末 怒撕鄭仲茵「最終毒計」

對於這次7-11與Joeman聯手推出的新品,雖然評價兩極,各有褒貶,不過Joeman也說了,「歡迎大家提出不同意見,這樣也才有改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吳淡如#7-11#聯名商品#御飯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4861

0.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