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鎮赫2度確診「失去味覺」後遺症曝 憶起畢業旅行竟慘遇颱風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9:40
李鎮赫3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圖/COME ON JKSSP提供)
李鎮赫3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圖/COME ON JKSSP提供)

男團UP10TION出身的李鎮赫3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正好來台前夕他宣布結束與前公司的合作關係,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他也透露了自己未來的方向,還有確診新冠肺炎後的身體狀況。最近正值台灣國高中生的畢業旅行季節,李鎮赫就分享了當年跟高中朋友去小旅行的趣事,沒想到凌晨4點出發、中午就遇上颱風,還叮嚀台灣粉絲「不要遇到這種事」!

更多新聞:男偶像手拿電子煙大方入鏡NHK節目 韓網友痛批:說謊慣犯

 

李鎮赫為4日的台北演唱會準備了中文歌,至於曲目,他用中文說是「祕密」。(圖/COME ON JKSSP提供)


李鎮赫3月4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個人演唱會,這也是他與前公司告別後的首場海外活動,3日他接受台灣媒體聯訪。睽違3、4年才來台灣,被問到關於旅行的看法,李鎮赫說自己不會認床也不會失眠,但相當注重睡眠品質,「睡飽了才有體力跑行程!」甚至因為對聲音太敏感,連冷氣的雜音都無法忍受,還會預約冷氣的自動關閉功能,開2小時之後就關掉,以免打擾睡眠,尤其受訪隔天就是演唱會,李鎮赫就期待今晚能在台灣有個好眠。

李鎮赫原定2月11日、12日舉辦首爾演唱會,未料因二度確診新冠肺炎而延期2週,到2月26日才辦完,他也坦言緊接著台灣演唱會,時程上相當緊迫,尤其跟第一次確診相比,這次確診後留有後遺症,包含講話時會突然鎖喉、唱歌的音高上不去,甚至還失去味覺,但都持續服藥中,也希望能盡全力詮釋這次特別準備的中文歌。被問到是否有腦霧現象時,李鎮赫則相當調皮,開玩笑:「我現在在哪裡?」也說沒有這個後遺症。
 

更多新聞:捐上億也沒用!李昇基被新娘帶衰丟代言 姜鎬童1原因秒拒主持婚禮

由於二度罹患新冠肺炎,李鎮赫自述還留有喉嚨、味覺相關的後遺症。(圖/COME ON JKSSP提供)


大多韓國偶像都靠直播與粉絲交流,李鎮赫就以相當「生活化」的直播內容聞名,包含吹頭髮、叫媽媽煮泡麵等,被問到媽媽會不會有意見,李鎮赫說媽媽沒說什麼,倒是公司希望他能有藝人的樣子,公司理事還說如果要戴眼鏡開直播,那乾脆不要做。至於會不會聽公司的勸,李鎮赫則識相地看了在場的公司理事,表示:「公司也沒說錯,畢竟我不是一般大眾,不能沒打扮就出現,我還是會盡自己的努力好好打扮,出現在大家面前的。」

最近正值台灣國高中的畢業旅行季節,李鎮赫也回想起當年他跟高中同學的故事,原來李鎮赫跟高中同學到現在還有一個總共12人的群組,感情好到2月的演唱會上,還有一半的人到場支持他,當年其中7人就花了2個月規劃一趟前往京畿道烏耳島的小旅行,甚至還有人先行場勘,可說是相當慎重。

更多新聞:被拍親密照!黑島結菜拍爛戲丟主持棒 片場收割混血男神宮澤冰魚

李鎮赫說跟高中朋友的烏耳島小旅行中,自己負責拍照。(圖/COME ON JKSSP提供)


李鎮赫說,大家為了這趟小旅行還花光積蓄,7個人就買了12人份的肉,沒有帳篷就拿蚊帳代替,還起了個大早,凌晨4點就出發,未料中午12點就颳起颱風,只好淋著雨又搭了8小時的公車回家,一行人心有不甘,最後去了其中一個人的家裡把肉烤來吃,李鎮赫想起這段回憶相當興奮,不過還是提醒,「希望台灣的高中生們不要有這樣的經歷。」
 

另外,李鎮赫2月28日宣布離開待了13年的前公司TOP MEDIA,被問到下一步計畫跟未來方向,他說會繼續做目前在做的事情,會以拍戲為主,但期待他發歌的粉絲很多,所以不會放棄出專輯,並且在準備專輯時會更慎重地帶來更好的作品,也希望有朝一日能跟各國歌手合作,也會以粉絲想看到的內容為他主要的考量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鎮赫#UP10TION#演唱會#韓團#男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022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