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真宣布《人間條件八》將登場 卡司驚見「知名樂團主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8:02
《人間條件八》四大卡司,左起陳希聖、王琄、林雨宣、楊大正。(圖/綠光劇團提供)
《人間條件八》四大卡司,左起陳希聖、王琄、林雨宣、楊大正。(圖/綠光劇團提供)

綠光創藝昨(1)日晚間舉辦《創藝起飛》春酒晚宴,董事長吳念真表示經歷了2年多的疫情重創,很開心2022能透過《人間條件七》、《再會吧北投 2.0 REVIVAL》與好久不見的觀眾重逢,會上也宣布「人間條件系列」新作《人間條件八》即將在下半年登場,吳念真以身邊同學朋友的LINE群組對話為靈感創作,道破人生的苦澀、矛盾與謊言。

更多新聞:喊話羅志祥「說好跟我借一下太太就還」 李國毅下秒暖舉感動全網

 

綠光創藝昨(1)日舉辦《創藝起飛》春酒晚宴。(圖/綠光劇團提供)

《人間條件八》主演陣容也在春酒晚宴首度公開,包括金鐘影后王琄、全方位演員陳希聖、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以及演歌雙棲女星林雨宣,皆是綠光舞台劇的熟面孔,4位演員這次在劇中飾演一家人,將現代人暗潮洶湧的家庭生態與社會寫照搬上舞台。

更多新聞:最美校花意外升格二寶媽!簡廷芮曝尪「每月浪漫舉動」

 
陳希聖(左)、王琄將帶來精采對戲。(圖/綠光劇團提供)

全劇從68歲宗憲的角色展開,他自國營事業單位退休,夫妻與兒子、媳婦住在一起,孫子已上國中。一直以來他跟家裡所有成員的溝通狀態並不是很好,基本上都保持著一種「禮貌對待」的平和狀態,但其實暗潮洶湧。之前所期待的「退休生活」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消磨之後,日子變得單調且重複、無趣,他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不被尊重、不被需要甚至不被聆聽的人。他會固定去買彩券,好像隱約有一種想像:只要手裡握有一份資產,他就會被尊重、被需要且被聆聽。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右)與林雨宣演出夫妻。(圖/綠光劇團提供)

有一天的深夜他被附近商家的鞭炮聲驚擾了,打電話到派出所抗議,後來才知道鞭炮是彩券店放的,因為他們賣出當期威力彩的第一獎,獎額12億。第二天早上,他經過反覆查證確認了自己就是中獎者!他在家裡的身份、地位好像真的改變了,但一個從谷底爬上來的人真的就被尊重、被需要且被聆聽了嗎?故事從這個轉折點,後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令人十分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光創藝#舞台劇#吳念真#陳希聖#王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236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