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人吃1碗粥還嗆「沒人情味」!歐陽靖揭台南現況:拿來情勒?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0:26
歐陽靖認為,人情味不該被情勒。(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認為,人情味不該被情勒。(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台南某家鮮魚湯於228連假發生離譜事件,有1家8人入內用餐竟只點1碗粥共食,由於店面不大且僅能容納5張桌子,業者抱怨他們佔桌不消費難做生意,卻引對方怒刷1星負評嗆聲,「還以為台南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對此,住在台南的女星兼作家歐陽靖也提到,「人情味3個字是拿來情勒的嗎?」

台南某家鮮魚湯228連假發生離譜事件。(圖/TVBS資料照)

 
面對觀光客228連假前往台南旅遊,8人吃1碗粥的風波,歐陽靖今(1)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在送孩子到學校後,她終於可以獨自享受早餐,滑手機時看見「台南式 Tainan Style」的相關文章後有感而發。她認為,「人情味3個字是拿來情勒的嗎?」若胃口小又想多人分食,可以自備餐具外帶,如今台南的小吃店已是台灣少數物價沒有因為觀光客而暴漲的地方,她亦希望民眾能夠當「稱職」的觀光客。

業者表示,觀光客1家8人入內用餐竟只點1碗粥共食。(圖/TVBS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只能說這是素質問題」、「人家是要做生意的,我會覺得很丟臉」、「台南美食已如此物美價廉!就是要好好享用品嚐並大快朵頤才是王道」、「讓我想到前陣子日本拉麵新聞真的也有夠丟臉」、「刷一星負評真是典型情勒巨嬰」、「連假過後,才是真正屬於台南人悠閒吃小吃的好日子」。

觀光客在Google評論刷1顆星負評。(圖/翻攝自Google)

 
事實上,此事件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曝光,同行遊客Google留下負評,內容包括怒嗆業者「1顆星算高的」、「要不要直接關店」、「還以為台南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等,囂張言論讓不少網友為之震驚。儘管如此,業者仍禮貌回應,「您好,台南是有人情味的地方,沒錯的!您們8個人就點1份虱目魚粥,佔了我們2桌子,我們覺得您們也沒有在尊重我們店家,謝謝您一顆星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觀光客#連假#虱目魚粥#歐陽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6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