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巨、超派!好市多邪惡新品曝光 網驚呼:機車可能載不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6:49
好市多超大份量商品讓民眾非常滿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超大份量商品讓民眾非常滿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第1大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進軍台灣多年且設立不少分店,其中標誌性必買商品包括衛生紙、烤雞、草莓蛋糕等,超大份量讓民眾1次滿足。近日,有網友發現好市多推出全新巨無霸甜點,好吃程度一打開即消滅一半,價格竟只有399元,引起關注。

網友驚呼「草莓大福1秒變小福!」(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1名網友上月28日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好市多新品12吋卡士達派且驚呼,「本人真的超巨、超派!草莓大福在它面前1秒變小福」。她接著指出,卡士達派吃起來像布丁,與一般較為黏稠的卡士達醬不同,甚至散發雞蛋和牛奶香氣,甜度方面則不是「螞蟻人程度」,餅乾也很脆、很順口。她也附上買回家後瞬間吃掉一大半的畫面,喊話其他網友「399元很超值」。

網友形容卡士達派吃起來像布丁。(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好市多新品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且留言,「看起來很厲害」、「我在現場看到它本人那麼大也吃了一驚」、「看其他人的照片切開後內餡都呈現類流動狀,你的切面也太好看」、「這吃起來像大型傳統蛋撻嗎?超愛吃蛋撻」、「可惡,好想吃」、「感覺自己回家撒糖再用噴槍烤一烤,更好吃」、「卡士達派界的綠浩克」、「真的無敵巨大的,機車可能載不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新品#甜點#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卡士達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54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