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公司名義買房、車!韓星李秉憲、權相佑捲逃稅疑雲 經紀喊冤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3:34

南韓演藝圈近期重磅消息不斷,影帝李秉憲被爆用公司名義買房地產,賺進100億韓元價差,涉嫌逃漏稅,遭到調查;演員權相佑同樣捲入疑雲,公司買了五輛超跑,結果卻給家人使用。不過對此,兩人的經紀公司都回應,已經接受調查,強調沒有逃漏稅。

圖/翻攝自IG byunghun0712

 
《緊急迫降》花絮:「唉呀,秀敏妳又在抓癢了。」

在電影《緊急迫降》陪女兒出國治療,52歲韓星李秉憲演技獲得好評,但影帝現實生活的情況,似乎也有點緊急。

南韓新聞台主播:「國稅廳對李秉憲去年創立的娛樂公司BHEntertainment,進行違規稅務調查,李秉憲繳納了1億韓元的罰款。」

 
李秉憲捲入逃漏稅疑雲,南韓媒體報導他2019年用公司名義買下首爾楊坪洞的一棟大樓,2021年轉手賣出,賺進100億韓元約2.32億台幣,疑似用法人名義買房,被懷疑開空頭公司逃稅,經紀公司也緊急回應。

南韓新聞台主播:「李秉憲方面指出,員工獎金和捐款等會計處理有誤,但解釋說完全沒有問題。」

強調完全沒問題,同樣捲入逃稅的還有演員權相佑,用公司身分買5輛超跑卻給家人使用,被追討大約2530萬元台幣費用,公司則說修正報告後已經主動支付差額,有問題的車輛也全數售出否認到底。

美妙歌聲唱了不少電視電影歌曲,歌手李仙姬其實也是李昇基的恩師,但先前公司私吞收入,她不只疑似知情幫忙隱瞞,李仙姬成立的公司也涉嫌逃漏稅,雖然沒有任何回應,但國寶級影后的地位恐怕跌落神壇。

韓聯社TV主播:「劉亞仁去年被注射了73次,共4,400ml的異丙酚。」

南韓演藝圈近期也算動盪不安,影帝劉亞仁牛奶針案雪球愈滾愈大,警方不只說他2021年就濫用藥物,2年內就打了100多次,目前也已經扣押劉亞仁的兩支手機,短期內也將以嫌疑人身分傳喚劉亞仁,釐清一切事實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李秉憲#權相佑#逃稅#經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