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拚洗白!二審找來關鍵證人 怒轟都美竹:就是想要錢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20:59
吳亦凡因「酒桌選妃」、「染指少女」等指控遭判入獄。(圖/翻攝自吳亦凡@kriswu IG)
吳亦凡因「酒桌選妃」、「染指少女」等指控遭判入獄。(圖/翻攝自吳亦凡@kriswu IG)

前韓團成員、大陸頂流男星吳亦凡,在前(2021)年先後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性醜聞,另外疑似涉有毒品相關犯行,遭判應在中國大陸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不過隨著案件進入二審階段,仍在努力尋求翻身的吳亦凡找來關鍵證人,意圖透過踢爆都美竹真面目的方法,從而達到逆轉案件的目的。

吳亦凡與都美竹。(合成圖/翻攝自吳亦凡IG、都美竹微博)

 
時間軸拉回2021年,當時僅是一名網紅的都美竹公開指控吳亦凡相關性醜聞,最終吳亦凡因相關人證、物證指證歷歷,最終被判處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而隨著案件二審即將到來,吳亦凡律師也找來了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關鍵證人;李恩也於微博發文證實,強調自己看不慣都美竹的謊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公開真相。

李恩證實將出庭與都美竹當面對質。(圖/翻攝自@李恩LIEN_ 微博)

「妳真的不累嗎」,李恩除了證實將出庭「與都美竹當庭對質」之外,也在長文中提及都美竹的「真面目」;李恩爆料指出,都美竹自始至終都只是想要一筆錢,所謂自己(指都美竹)罹患憂鬱症到院治療的畫面照,其實只是她去醫院整形的照片罷了。除此之外,李恩也還原都美竹與吳亦凡喝酒當晚的全過程,強調是都美竹不願離席、而非遭到逼迫。

李恩(左)與都美竹這對昔日閨蜜翻臉。(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回顧都美竹當初對吳亦凡的指控,字字句句都強調自己是被吳亦凡的工作人員「連拐帶騙」送進房,不過從李恩還源的「事情真相」來看,反倒是都美竹不顧旁人勸阻「執意要留下」,甚至還在隔天大肆炫耀自己與吳亦凡之間的戀愛關係;針對這次出庭作證,李恩強掉吳亦凡確實該為自己的錯誤負起責任,但都美竹同樣該為滿口的謊言付出代價,喊話都美竹「妳別想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亦凡#都美竹#酒桌選妃#李恩#二審#閨蜜#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144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