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星「剃度出家」!腦傷2次開顱 看淡生死嘆:生命無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0:35
唐德惠因感悟生命無常,正式剃度出家。(圖/翻攝自林口三寶佛堂、微博)
唐德惠因感悟生命無常,正式剃度出家。(圖/翻攝自林口三寶佛堂、微博)

52歲資深女星唐德惠昔日拍過三級片,以性感形象走紅;怎料,她無預警剃度出家,法號「傳蓮」,震驚演藝圈。如今唐德惠自爆因拍戲受傷開刀2次,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同志女兒要孩子!媽注射「寶寶果汁」受精 輕哄:進去了~

 

唐德惠法號「傳蓮」。(圖/翻攝自三寶佛堂臉書)

唐德惠(本名黃子芸)以外景主持人出道,1997年與香港男星王書麒、日本AV女優小澤圓合拍三級片《偷情男女》,後來轉戰電影《狗蛋大兵》,以及本土劇《戲說台灣》、《後山日先照》等。

更多新聞:關公火燒神像!神準預言「台灣災難」 命理師再警告了

 
不料,唐德惠2021年突然感悟到生命無常,直接剃度出家,法號「傳蓮」。傳蓮師父曾表示,因年輕時帶著三太子旨令,從王母娘娘體系下來,成為三太子的乩身,但她不理會而選擇拍戲、談戀愛,後來發生一場車禍,感嘆生命的無常,才會決定出家。

傳蓮法師因頭受傷,如今只能留3分頭。(圖/翻攝自三寶佛堂臉書)

唐德惠自出家後,頭髮都剃光,如今卻留著三分頭,原來是生病了!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唐德惠直言,因拍戲頭部受傷,事後還送到醫院開刀2次,被醫生警告不能再剃頭,否則傷口感染的話,可能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就算外貌改變,但傳蓮法師依舊保持善心幫助他人。(圖/翻攝自三寶佛堂臉書)

由於出家還留下三分頭,難免突破傳統。唐德惠坦言,在住持的同意下,她才留三分頭,而且只要是做善的事情,以「善」為出發點,都會得到同意。不論外在形式如何改變,她的善心依舊,還是那個傳蓮法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傳蓮#傳蓮法師#唐德惠#開顱#剃度出家#本土劇女星#女星剃度出家#本土劇女星出家#開刀#蜂窩性組織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477

0.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