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嫁豪門引退23年!趙英華「55歲生日現蹤」絕美近照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1:39
趙英華喜迎55歲生日。(圖/翻攝自趙英華IG)
趙英華喜迎55歲生日。(圖/翻攝自趙英華IG)

1988年從中國小姐選秀冠軍出身的女星趙英華,1996年因和男星謝祖武搭檔演出《台灣靈異事件》爆紅,知性氣質形象深植人心。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她卻選擇遠嫁加拿大退出演藝圈,婚後的她行事作風低調,直到近幾年開通了IG近況才曝光。近日她歡度55歲生日,嫵媚的熟女照流出令人驚豔。

更多新聞:斷言6大災厄!印度神童新預言「再點名台灣」極凶星相躲不過

 
 
趙英華喜迎55歲生日。(圖/翻攝自趙英華IG)

趙英華當年頂著選美冠軍封號出道,在演藝圈除了戲劇作品也有主持,然而她2000年嫁給家境富裕的老公翁昭弘(後改名翁世璿)後移居加拿大,婚後並為他生下2女,從此專心在家相夫教子,淡出演藝圈。

更多新聞:消失1個多月!宥勝「深夜無預警重大宣布」:全心擔任家庭主夫
 
趙英華和女兒就像姊妹。(圖/翻攝自趙英華IG)

2月22日是趙英華55歲生日,昨(23)日她在IG上曬出女兒為她慶生的影片,只見愛女送趙英華一束超美的花,甜喊「Happy birthday!」趙英華寫下「謝謝寶寶為媽媽準備了好多驚喜,我們也用這首現在超火的歌(我自己也超喜歡的),留下這美好瞬間。祝我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昔飆罵導播!主播王又正「遭爆太傲嬌」逼走整個團隊…中天回應
 
儘管已55歲,但趙英華身穿黑色皮衣,中分造型讓兩側頭髮落在臉頰旁,看來溫柔婉約,盡顯熟女魅力,和年輕貌美的女兒同框簡直就像姊妹。影片一出,粉絲紛紛湧入祝賀,「盼到英華姐發文啦(滿滿的開心)」、「祝永遠青春美麗的英華姐生日快樂」、「終於等到妳的發文了」、「英華姐永遠的18歲快樂!」、「英華姐真的好逆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英華#豪門#閃嫁#台灣靈異故事#中姐#引退#絕美#趙英華55歲#趙英華生日#謝祖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035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