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趙英華 結果共4筆

  • 閃嫁豪門引退23年!趙英華「55歲生日現蹤」絕美近照曝光

    1988年從中國小姐選秀冠軍出身的女星趙英華,1996年因和男星謝祖武搭檔演出《台灣靈異事件》爆紅,知性氣質形象深植人心。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她卻選擇遠嫁加拿大退出演藝圈,婚後的她行事作風低調,直到近幾年開通了IG近況才曝光。近日她歡度55歲生日,嫵媚的熟女照流出令人驚豔。
    2023/02/24 11:39
  • 演《台灣靈異事件》爆紅!女星閃嫁豪門 息影20年近照曝

    氣質女星趙英華當初以選美冠軍出道,後來又跨足演戲及主持,當時靠著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中的女警官王玉芳一角,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據悉20年前她嫁給家財雄厚的老公翁世璿(Kevin)後,便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不過最近她也開通社群帳號,久違現身在螢光幕前,而54歲的她依舊美麗動人,臉上幾乎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
    2022/09/29 18:31
  • 比謝祖武凍齡!《台灣靈異事件》女警官淡出20年近照曝

    曾經在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飾演女警官「王玉芳」的女星趙英華,當時她和搭檔謝祖武一起偵破不少案件,她清純甜美卻又正義的氣質,深受觀眾喜愛。她在2000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專職成為家庭主婦,今年52歲的近照曝光,她維持「凍齡」形象,保養得宜氣質依舊,不少粉絲大呼「我的回憶啊!」
    2020/11/26 14:14
  • 【迎金豬開好運】五燈再現江湖(一)

    從民國54年開始,五燈獎播了33年,主持人也歷經改朝換代,最早是50年代的李睿舟,接下來是主持最長壽的阮翎和邱碧治,其間還歷經李明瑾、趙英華等人,節目末代主持人是廖偉凡、和家馨,綜觀這些主持人的共同點,都有流暢的口條,以及大方親切的特質。
    2007/02/17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