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愛妻不爽了!點名「這女神」住手 怒嗆:不要這個老公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2:07
謝和弦與莉婭剛升格當爸媽。(圖/梁恩誌攝)
謝和弦與莉婭剛升格當爸媽。(圖/梁恩誌攝)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老婆陳緗妮(莉婭)經過許多風風雨雨,好不容易升格夫妻,去年也順利迎來寶貝女兒,謝和弦也常常在臉書曬出女兒照,當個曬嬰魔人,莉婭也稱讚他是個神隊友,有了女兒改變很多。豈料,莉婭今(23)日在臉書上發文驚喊「不要這個老公了」,還點名某女神,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獨/王淨認愛曹佑寧「希望像正常人過生活」 甜喊:他的好大家都知道

 

莉婭發文意有所指有人約謝和弦出國。(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莉婭先是意有所指的寫下:「其實我都默默看在眼裡耶,只是人活到一個年紀又有小孩以後,凡事都還是會以寶寶為優先考量,自己選的另一半要自己承擔。」雖然沒有明說是什麼,但看起來像是跟謝和弦有了磨擦,網友在底下留言:「他就是個玩咖,你怎麼會要個玩咖定下來呢?」她也隱晦的說:「寶寶太可愛了⋯心甘情願」、「人到了一個年紀以後才發現沒有太多時間能再重來。」

更多新聞:曹佑寧露面! 霸氣認愛王淨「我們挺好的」讚她活潑大方

 
莉婭還稱讚謝和弦是神隊友。(圖/梁恩誌攝)

過沒多久,莉婭又發文表示:「在我女兒才4個月大,一天到晚Tag謝和弦趕緊出國一起呼麻的,我就不要這個老公了」,有網友要她「幫他過濾掉哪些朋友」,她無奈直言:「奶爸應該很難忽視不會捲煙出國需要幫忙的辣妹。」更想標註某人「我應該標註@麻煩女神⋯不會捲煙請自己想辦法」,網友也紛紛將矛頭指向謝和弦,莉婭趕緊跳出來澄清自己並不是在責怪老公,「我只是昭告天下……不要一直來搔癢我有注意到」,對此,記者致電給莉婭,電話跟訊息都未有回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和弦#莉婭#陳緗妮#捲菸#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59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