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Joeman聯名飯糰!她失望嘆:這樣59元 本人現身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21:46
 Joeman和超商聯名推出「JOE式愛美食」系列飯糰。(圖/7-11提供、翻攝自Dcard)
Joeman和超商聯名推出「JOE式愛美食」系列飯糰。(圖/7-11提供、翻攝自Dcard)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近期和超商聯名,推出頻道知名「JOE是要對決」系列,59元的奢華海鮮丼飯糰,以及23元照燒雞拌飯飯糰,但有網友吃完奢華海鮮丼飯糰後卻大失所望,沒吃到蝦子跟干貝,質疑「這樣要59」,掀起討論。話題曝光後釣出Joeman本人親回,「感謝討論啦!」他也表示將會和7-11再溝通調整。

一名女網友昨在「Dcard」發文分享Joeman與7-11最新聯名奢華海鮮丼飯糰,想說買來吃吃看,但沒看到開箱心得文又不敢買,掙扎後還是買來吃了。原PO吃第一口後看到鮭魚卵,「還算有香小爆」、第二口看到鮭魚卵的幾個朋友;第三口吃到口感有點像黃色脆脆生魚片,第四五口就把飯糰吃完了。

 

更多新聞:台灣人愛吃飯!醫列「6米食熱量炸彈」 冠軍是國民小吃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完食後失望表示,「那個,我的蝦子跟干貝呢?是我沒認出來,還是我特別衰吃到少東西的,這樣59」,並配上兩個趴著哭泣的貼圖以示沮喪的心情。另她也好奇詢問,還有另一個歐姆蛋其實也滿想吃吃看,「但要一百的樣子,有人吃過嗎?」

 
更多新聞:肉販爆梅花豬1部位「有病變肉瘤」少吃! 農委會說話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討論熱烈,有人直言「這真的就是為了賣粉絲的聯名,不然我覺得Joeman在美食上的評論超沒料的欸」、「這聯名的設計師不知道在想什麼,把他的照片放超大超沒美感,而且他也不是特別帥或怎樣,連友善食光要買可能都要猶豫很久」、「這應該是最失敗的聯名吧」。

但也有人表示支持,「蛤可是我覺得印臉的貼紙還不錯啊......對決系列不是本來就長這樣嗎」、「有吃到鮭魚卵、一片的那種魚卵、還有一小塊蝦,但沒有干貝」、「我同事吃的有蝦子,我有看到」、「有吃到鮭魚卵、一片的那種魚卵、還有一小塊蝦,但沒有干貝」、「我今天也吃了!我覺得蠻好吃,料算多欸哈哈哈」。

Joeman回應會再跟7-11溝通。(圖/翻攝自Dcard)

對於不同聲音,Joeman本人也現身親自回覆,「感謝討論啦!大家的批評指教我都有看到~有些能改進的地方我下一波跟7-11溝通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JOE式愛美食#飯糰#超商#聯名#奢華海鮮丼飯糰#7-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5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