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扶老太太過馬路」是真的!她揭私下真面目:稀鬆平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1:19
胡瓜形象親民(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胡瓜形象親民(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縱橫電視圈41年的63歲「綜藝大哥」胡瓜,因為長年錄綜藝外景節目跑遍全台,和許多鄉親熱情互動,親民形象深植人心,連經常在臉書粉專火力全開猛攻藝人名人的網紅陳沂,都罕見狂讚瓜哥為人謙卑,而且還經常「扶老太太過馬路」,對胡瓜而言是稀鬆平常。

更多新聞:一哥出事了?57歲許傑輝「驚爆入院動刀」整排藍勾勾湧入打氣

 
 
陳沂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多年前去上胡瓜節目時,瓜哥把她名字唸成陳「ㄒㄧㄣ」,由於她當時沒什麼上節目的經驗,也不知道是否能當下糾正,因此選擇錄影完默默去對瓜哥說「我那個字唸ㄧˊ!」沒想到瓜哥當下立刻道歉,還說下次要是講錯什麼要馬上跟他說,不然他也很丟臉,這件事一直讓陳沂銘記在心,「像他這種在演藝圈輩份這麼高的大哥,卻抱著如此謙卑的態度面對所有人事物。」
 
陳沂大讚胡瓜謙卑態度值得後輩學習。(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後來陳沂開始和瓜哥有私交,也發現陳沂私底下也是這樣,「從來不會擺一個高高在上的姿態,可以沒大沒小的跟他說話,就像平輩朋友一樣自在。而且非常幽默,跟電視上一樣好笑!」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數十年!資深女星「同框連戰夫婦」驚人近況曝光
 
該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陳沂昨(21)日又PO出一張和胡瓜的同框照,除了感謝瓜哥的春酒和開工紅包,又公開分享了有關胡瓜的另一美談。陳沂說曾有一次她和胡瓜及其他名人朋友去看電影被狗仔拍到,剛好自己認識週刊記者,對方說好像也拍到瓜哥去幫老人家推輪椅,只是因為照片模糊,加上瓜哥當天不是穿那個顏色的衣服,因此陳沂和在場朋友都異口同聲說「不是他啦!」

更多新聞:驚曝星雲大師來生動向!她預告「目前停留在這」將重返人間
 
陳沂分享有關胡瓜的美談。(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後來某次聊起,才發現那居然真的是胡瓜本人,只是在不同天被拍到的,陳沂不禁感嘆:「大家常開玩笑說扶老太太過馬路是做善事,但對瓜哥而言,那只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扶老太太過馬路#胡瓜私下面#真面目#陳沂#胡瓜善舉#胡瓜暖舉#綜藝大哥#謙卑#綜藝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6

0.2258